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广东佰谦新材料2021届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9-24 15:32 招聘时间:

佰谦新材简介

广东佰谦新材料有限公司,致力于功能型化学品的研究开发与应用推广,产品应用涵盖:涂料、油墨、造纸、农化、纺织、化纤、皮革、印染、日化等诸多领域,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外贸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佰谦自创立以来,本着“掌握核心技术,缔造佰谦品质”的发展思路和“诚信、务实、合作、共赢”为经营理念,不断培养、挖掘相关领域人才,在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以铸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佰谦”品质为目标,创制出更多绿色、安全、稳定、优质的精细化学品服务市场。
   佰博待人,谦躬为业! 佰谦全体员工,与您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

岗位

职位

岗位要求

岗位职责

销售助理

(10人)

1. 专业不限;

2. 开朗、大方端庄,善于与人沟通;

3. 能适应出差。

负责公接待、展会、样品跟进、跟单等工作,协助销售部门开展销售工作。

销售经理

(20人)

1. 专业不限;

2. 性格外向,善于沟通,应变能力好,勤奋上进,吃苦啊耐劳,能出差,有驾照优先;

新客户开发、老客户维护,协助研发部门开发新产品,提高公司知名度。

福利政策:

1、 收入构成:基本工资(5000-10000)+高额提成+年度奖金+年终分红(年薪:10-30w);

2、 学习机会:内部培训、团队精英分享会、行业研讨会,院校联合培养;

3、休闲娱乐:生日聚会、进修资助、淡季休假、业务激励假等

4、其他:适应期2个月,入职后购买社保、法定节假日以及带薪年假;

工作地点:

佛山新城南

应聘须知:

感兴趣者,请将个人简历+生活照+证书Email至:baiqianchemical@163.com,邮件格式:姓名-毕业院校-应聘岗位,经筛选合适将会尽快安排您参加面试,面试合格者一周内入职。

地址:佛山市乐从镇乐中路139号智慧广场2栋14楼(不收取任何费用,谨防中介)  

联系电话:18565569391黄经理(微信同号)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