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中南置地 2021届南埔生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0-09-29 20:19 招聘时间:

中南置地 2021届南埔生校园招聘火热启动

一路向南,敢想敢为!

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zoina

一、 中南置地介绍

中南置地是中南建设(股票代码:SZ000961)集团旗下的房地产旗舰品牌,在母集团多产业链融合联动的支持下,始终坚持主航道销售型物业的主流城市布局,服务主流客户,同时探索商业地产、酒店辅航道业务,为企业的发展拓展了新的边界。

在城市的投资布局上,中南置地聚焦长三角、珠三角以及内地人口密集型的核心城市,成功进驻北京、青岛、西安、成都、上海、南京、苏州、南通、深圳等103个城市。作为美好生活服务商,中南置地倡导“美好就现在”的企业理念,认为健康是美好生活的核心,致力于为全国360个项目、120万业主提供健康、人文的新城市生活方式。

2019年中南置地全年销售额跃升至1980.2亿(克而瑞全口径),位列“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6强”,同时荣获“2019校园非凡雇主”、”2020年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15“、“2020年中国房企品牌价值TOP16”、“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运营能力二十强”、”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长三角竞争力十强“等殊荣。

二、 南埔生品牌简介

南埔生是中南置地营销体系管培生,是营销体系的新生力量、人才基底。南埔生的名字由黄埔军校演绎而来,旨在打造一支中南的黄埔营销军团。公司为每一位南埔生的成长都制定了完善的发展路径。通过统一的培养路径,在2年内,可快速发展成为专业主管或专业经理。优秀的南埔生3年内可成长为项目营销操盘手,5-8年内可成长为战区营销负责人。


南埔生人才特质

l 勇争第一

l 攻坚克难

l 洞察人心

l 把握商机


南埔生项目优势

l 完善的带教体系:区域营销负责人为南埔生成长第一负责人,为南埔生配备一对一带教人

l 快速成长路径:成长速度比其他职能岗位更快,职业成长路径不设上限,直达高管

l 内部竞聘通道:为南埔生特设专项晋升通道,优秀的南埔生可跨区域、跨职能通过竞聘上岗

l 岗位机会多,南埔生全国共将发出500+offer


三、 应聘须知

南埔生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

 

南埔生校园宣讲会

9月下旬-11月中旬(具体地点与时间请关注“中南置地校园招聘”官方微信)

 

南埔生面试安排

10月中旬-11月下旬(简历通过筛选后,将有专人通知具体安排)

 

南埔生Offer发放

10月中旬-12月上旬(根据各面试城市的时间安排,终面结束5个工作日内专人沟通)

 

南埔生申请方式

 

1. 通过以下2种方式进入网申通道,并在首页选择“南埔生模块

 

PC端:进入中南置地校招官网 http://campus.51job.com/zoina,点击“南埔生——加入南埔生”;


2. 内部推荐手机端: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南置地校园招聘,进入“简历投递——南埔生”在线投递简历

如果您身边有往届中南的师兄师姐,可以寻找他们,获取内推资格,进入网申系统投递简历,在简历来源选择:师兄师姐推荐,填写学长学姐内推码即可。

 

六、其他

了解更多中南资讯,欢迎关注中南置地、中南营销微信公众号。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