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厦门亨斯利贸易有限公司2021届招聘

发布时间:2020-09-30 09:03 招聘时间:

一、 公司介绍

    如果你在寻找一个施展才能的机会,如果你不想用一辈子的时间来还房贷,如果你希望在40岁前实现财富自由,欢迎加入亨斯利跨境电商团队!

    我们的团队很年轻,但在欧美已是垂直领域的知名品牌;

    我们的工作氛围很轻松,没有太多条条框框,但是工作起来很专注很拼命;

如果你是一个有报负有梦想肯拼搏的人,请加入我们一起为财富自由而奋斗!

 

厦门亨斯利是一家专注于跨境电商B2C、B2B业务的公司,旗下拥有多个欧美垂直领域的知名子品牌,主营家居建材及五金类产品。依托亚马逊等电商平台,在北美、欧洲、澳洲、等市场快速扩展,年人均产值500万以上。

    多年来公司致力于互联网思维和企业经营相结合的探索,凭借自身较强产品开发能力、运营能力及柔性供应链管理能力,致力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创造最佳的跨境网购体验。

    公司注重员工个人价值和自我追求的实现,致力于公司和员工的共同成长,帮助员工实现梦想。

    作为一家朝气蓬勃的互联网跨境电商公司,虽然我们没有悠久的历史,但我们拥有全体员工一致进取的信念!每一位员工秉承“致力于成为跨境电商行业的领跑者”的经营目标和“务实、高效、创新、卓越”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而不懈努力,从而达到实现合作共赢。

公司地址:厦门市湖里区安岭二路57号力拓国际二期2楼210室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18859270818

招聘邮箱:3417499719@qq.com

 

二、 薪资福利

● 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

● 年度调薪;

● 多元化的晋升通道(产品、运营、管理等方向)

● 五险一金: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 住房公积金;  

● 下午茶;

● 丰富的企业文化活动、每月专项活动经费;  

● 进入核心团队的成员提供提成、期权或分红等长期激励,无需考勤打卡;

●应届生落户;

●员工旅游等。

 

三、 招聘岗位及要求

 

▶产品专员 5人(4k~10k)

岗位职责

1、负责研究亚马逊平台多个系列产品(家装建材、家居装饰、五金机械、电子等),并撰写英文文案(非硬性要求)

2、负责产品页面、图片、视频的创意策划

3、协助开发新品及国外社交平台运营支持

 

任职要求

1、因产品品类原因,要求必须是理工科背景

2、英语4级以上,本科以上学历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有钻研精神,对新事物有强烈好奇心

4、公司提供专人指导培训

 

▶测试专员 5人(3k~6k)

岗位职责

1、负责家装建材、五金工具、LED照明等产品的安装和实验测试

2、协助设计师进行产品照片、视频的拍摄

3、协助研究并开发新品

 

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因产品品类原因,要求必须是理工科背景

2、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有钻研精神,对新事物有强烈好奇心

3、动手能力较强,做事认真负责,有耐心,善于分析解决问题

4、公司提供专人指导培训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