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碧桂园泉州区域实习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1-04 16:03 招聘时间:

一、公司简介

碧桂园是为全世界创造美好生活产品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追求美好生活的人提供好房子,好社区。20多年来,作为新型城镇化的身体力行者,以打造民生地产为己任,我们已为超过12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如今,有超过400万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

我们积极投身智能制造,发展科学技术。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智能制造大有可为。作为一家拥有近20万名员工,1000多名博士的企业,我们投巨资,建机器人谷,延请顶尖人才,做好孵化器,成立研发团队,把最先进的科研成果转化成实用又物美价廉的高科技产品,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助力国家科技进步,造福全人类。

我们发展现代农业,振兴乡村。我们引入世界一流的农业生产技术、设备,同时利用机器人研发优势,布局农业全产业链,并通过对碧桂园的社区及全社会进行零售,与农民共享现代农业发展的红利,帮助农民增收致富,同时以较低的价格,为每一个家庭生产和提供安全、好吃、实惠、丰富的农产品及常用生活用品。

我们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也是我们的主业之一。为此,我们不懈创造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立业至今,碧桂园创始人及集团累计参与社会慈善捐款已超55亿元,并主动承担起全国9省14县的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正帮助33.6万农村贫困人口脱贫致富。

 

 

 

 

二、招聘信息

序号

招聘岗位

工作职责

任职要求

工作地点

1

土建工程实习生

1、现场施工管理:协助跟进施工单位工程、分部分项工程的现场质量监理,检查施工质量和施工进度等;

2、工程质量管理:协助土建工程师做现场质量控制工作;加强过程控制,加强旁站力度;例行每日的工地检查,现场与施工班组示范交底等。

1、工民建、土木工程、建筑工程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021届/2022届毕业生;

2、基本掌握建筑、装修等工程施工规范、标准和要求;

3、吃苦耐劳,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判断能力;

4、每周至少3个工作日及以上,实习期至少2个月,立即到岗者优先。

三明三元

2

人力行政实习生

1、协助负责项目培训、考勤、员工入离职、五险一金办理等;

2、协助沟通和接待工作:各类会议组织联系,往来客户接待等日常行政后勤工作;

3、协助负责项目部日常文件收发流转工作;

4、协助业务工作:协助项目计划管理、采购管理、资产管理监督工作。

1、专业不限,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2021届/2022届毕业优先;

2、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学习能力、抗压能力,细心程度高,熟练的办公软件操作技能;

3、每周至少3个工作日及以上,实习期至少3个月,立即到岗者优先。

泉州永春

泉州丰泽

3

平面设计实习生

1、协助完成部门企业文化及人力资源相关品牌VI设计、海报宣传;

2、部门活动及相关人力行政工作协助。

 

1、平面设计、美工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其他专业需求会PS/AI设计,2021届/2022届毕业优先;

2、每周至少3个工作日及以上,实习期至少2个月,立即到岗者优先。

泉州丰泽

三、 薪酬福利

1、行业较具竞争力的实习薪酬、丰厚的福利补贴 ;

2、完善的培训体系,世界 500 强的成长平台。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HR柳女士 15005055845

简历投递:以“投递岗位+学校+专业+姓名”命名发送至liuwenna02@countrygarden.com.cn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