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厦门银华机械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1-10 16:17 招聘时间:

一、公司简介

厦门银华机械有限公司创建于1971年,系国有全资企业,前身为福建洪流机器厂,是福建省唯一的兵器工业部部属企业(国营第5357厂),2006年成为厦门海翼集团成员企业。公司占地面积27万㎡,拥有现代化工业厂房面积9万㎡。

公司充分发挥军工技术优势,发扬“团结、拼搏、创新、奉献”的军工传统和“创新、引领、担当、优秀”的核心价值观,重视技术引进和自主创新,培育科技创新体系,着力推进新产品开发与技术改造,拥有先进的制造技术和精密加工、检测设备等。银华机械专注液压油缸制造30多年,目前是国内主要液压油缸生产基地之一,产品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环卫设备、轨道交通设备、机场设备、高空作业平台、港口机械、特种车辆、工业设备等领域。

二、人才培养理念

我们重视人才的选、育、用、留,以科学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和优秀的企业文化不断吸引优秀人才。近年来,公司以“菁英训练营”为核心,为人才提供一个充分发挥才干、创造价值的舞台。

选人:挖掘潜质,能岗匹配,人企深度融合

育人:完善的人才培养策略,“私人定制”职业发展规划

用人: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留人:环境留人、事业留人、待遇留人、感情留人

三、招聘需求

公司依托“菁英训练营”平台为每位大学生指定辅导员,量身定制个人发展规划,定期进行阶段性面谈回顾,提高学员综合能力,同时为其提供优先晋升的职业发展通道。现招募以下方向的优秀应届生:

  研发设计与工程技术    20人

岗位主要职责:负责新产品、新技术研发,产品维护、改进工作;生产现场工艺改善和提升,技术改造等工作

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流体力学等相关专业

  产品营销与市场开发    4人

岗位主要职责:负责产品市场开发、产品销售、客户服务

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相关专业

  质量技术     2人

岗位主要职责:负责内、外部质量问题的协调处理,负责质量体系建设,组织质量保证和质量提升管理攻关

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科学与管理等相关专业

  法务  1人

岗位主要职责:负责公司合同、案件管理工作,督促检查公司各部门及其员工执行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及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的情况。

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法学类专业,法律基础扎实

四、公司福利

1、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2、五险一金、年终奖(基数为3个月月薪)、节日福利、高温补贴、带薪年假、定期体检等;

3、免费提供住房公寓、工作餐、班车等;

4、举办培训会、生日会、工会活动、联谊活动等;

5、在职职工学历提升机制;

6、落户厦门。

五、联系方式

官网:www.yinhua.com

E-mail:xiaoyan.chen@ccregroup.com (邮件名:院校+名字+岗位方向)

工作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灌口西路69号

电话:15959342366,0592-3795816,林小姐、陈小姐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