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深圳市凯瑞优贸易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发布时间:2020-11-18 11:11 招聘时间:

凯瑞优招聘简介

公司简介

  深圳市凯瑞优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瑞优)是一家专注于B2C业务的跨境电商高新企业,起创于2016年深圳,以3C,园艺品类起家踏入跨境电商行业。2017年起公司主体迁至福建泉州,带着成熟的跨境电商运营技术开始涉猎鞋服品类。现在职员工规模30多人,平均年龄25岁左右。

在全球一体化的时代,凯瑞优凭借数据驱动全渠道运营模式,供应链垂直深度整合,目标成为中国跨境电商领军企业。目前,公司凭借Amazon平台优势,在巩固美国、德国站的基础上新增日本、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澳洲等多个站点并深耕细作。

公司业务覆盖全球市场,在现有产品品类的基础上,不断丰富和拓展新的产品品类,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消费选择。截至2018年,公司已拥有多个国家的固定顾客群体。
虽为初创型公司,但每一天都在不断地成长发展中,加入凯瑞优的每一位新人,我们都将给予更大的舞台和成长空间。

招聘岗位:

1、运营助理(招聘人数:10人)

岗位职责:1、协助上级领导运营店铺,完成销售目标;

2、负责店铺运营及产品优化、广告投放;

3、数据统计与整理。

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愿意深耕跨境电商行业。

2、Facebook客服/测评(招聘人数:1人)

岗位职责:1、负责公司亚马逊产品的测评工作,确保账号安全的情况下按时按量完成测评任务;

2、负责开发、联系、维护测评人员,运营测评粉丝群,确保满足日常测评所需;

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英语六级及以上,能熟练使用英语对话沟通;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执行力。

薪资福利:

1、工资:底薪+提成,全勤奖金、年终奖金

2、大小周,7.5小时工作制,法定节假日,节日、生日礼金等

3、试用期1-3个月不等,转正交五险

4、每周下午茶、每年旅游、不定期文体活动

联系人:李小姐     联系电话:153 5962 4463

地址:泉州市浦西万达中心A座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