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厦门市天宇塑料公司2021年招聘简介

发布时间:2020-11-19 09:18 招聘时间:

一、公司概况

厦门市天宇塑料工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3000万元,是一家集高分子新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拥有多项发明专利,总部位于厦门市海沧区,厂房面积12000平方米,年产能达50000吨改性工程塑料,多年来一直致力于PC和PBT高性能材料的开发和研究,产品已经大量应用于LED照明、电子配件、汽车配件、小家电等行业,天宇SKYVERSE®PC产品在阻燃94V-0(1.0mm和0.7mm厚度)等级的RTI热性能上领先国内所有同行产品,同时延伸了户外耐候F1级以及5VA等级的一系列产品,包括光扩散级、遮光级、玻纤增强级和纯透明级,天宇SKYVERSE®PBT产品大量应用于LED光源、灯具、继电器和连接器等产品上。在国内外已经成功取代了欧洲、美国和日本的产品,为客户提供了极高的产品适应性和性价比,成为最具有竞争力的LED行业专业上游塑胶原料生产商之一,产品远销美国、印度、巴西、墨西哥和东南亚等多个国家。

公司已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力求高起点,始终把'质量是企业的根基和生命'作为宗旨,把质量管理作为企业管理的中心任务、把质量的监控贯穿于产品设计、生产流程和最终产品的全过程,全力打造出一流的产品。

公司坚持“质量为根本、服务创一流、创新为旗帜、诚信为保证”的企业经营宗旨,视可持续发展为首要目标,注重产品开发的技术创新,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注重人才的培养和引进,为员工提供最佳的发展空间及福利待遇,树立创新、优质、进取的良好品牌形象,为未来的持续性发展经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二、岗位信息及要求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需招聘4~6名应届毕业生作为储备干部,具体要求如下:

1、本科以上学历,高分子以及化工相关专业;

2、热爱本专业,能吃苦耐劳,具备一定抗压能力,性格开朗,能良好处理人际关系。

3、根据面试情况以及个人的意向,分别进入生产部、研发部、品管部或业务部进行实习,由各部门领导安排具体工作,学习生产、开发、检验以及业务等相关工作内容;

4、工资待遇实习期一般为月薪4500~5500,根据不同岗位有所调整。公司为员工提供五险一金、伙食补贴,团队旅游,年终奖以及绩效奖。

三、应聘方式

1、 网络投递:

(1)   网投流程:厦门人才网投递→简历筛选→面试(线下)→发送录用offer→签约

(2)   邮件投递简历:请发送至以下邮箱并标注:学校+专业+学历+姓名+应聘职位

(3)应聘资料:中、英文个人简历(附证件照)、成绩单、英语和计算机等级证书等

         

招聘直线:0592-5783107人力资源部 /18275668269 杨小姐

 邮箱:Sakura@xmtianyu.com

工作地点:厦门市海沧区新阳工业区新康路9号(公交站点:立鼎光电站)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