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太”梦启航 太平洋寿险2021校招简章

发布时间:2021-03-14 14:56 招聘时间:

“太”梦启航 太平洋寿险2021校招简章


致敢想 、敢拼、 敢闯的同学们:

    太平洋寿险2021全国春季校招已启动,欢迎有梦想、有冲劲的同学们加入我们。

一、关于我们

太平洋保险:国内领先的综合性保险集团,国内首家“A+H+G”(上海、香港、伦敦)三地上市的保险公司,连续10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目前位列第193位。

太平洋寿险:太平洋保险集团旗下专业寿险子公司,公司在全国设有2800多家分支机构,拥有4万余名员工和近80万名营销员。主要经营指标在国内寿险市场上继续保持领先地位。根据最新数据,公司实现保费收入2,125.14亿元,同比增长5.0%;总资产达到12,879.14亿元;净利润205.3亿元,同比增长46.7%;偿付能力充足率257%,高于充足Ⅱ类公司监管要求。连续四年获得保险公司法人机构经营评价最高A级、连续三年获得监管机构年度保险公司服务评价最高评价AA级。

太平洋寿险以“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为使命,建立了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和多元化服务平台。未来,太平洋寿险将深入推进转型2.0,坚持“聚焦价值、聚焦队伍、聚焦赋能”,打造队伍升级、服务增值、科技赋能三大新动能,继续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发展道路,为客户、股东、员工、行业、社会、环境等利益相关方持续创造共享价值。

二、校招职位

全国范围内各分公司管理培训生,业务管理类、医学应用类、科技创新类、专业支持类职能岗位,多种选择满足不同需求的你,期待你是:

-2021届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保险、科技、经管、金融、财会、市场、医药等相关专业;

-勤学善思、踏实肯干、团队合作、乐观皮实、空杯心态、卓效志远。


三、网申地址

全国岗位一键投递,每人限投两个志愿,并可实时查询选拔进展:

-PC端:https://app.mokahr.com/campus_apply/cpiclife/4059?hash=%23%2Fjobs%3Fdepartment%3D%255B71352%255D%26page%3D1

-移动端:


请关注“太平洋人才荟”招聘官微,了解校招进展,实时获取更多招聘资讯。

太平洋寿险校招项目组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