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为梦而来,超越想象”——小鹏汽车“新零售培训生”招聘

发布时间:2021-03-15 13:37 招聘时间:

为梦而来超越想象”——小鹏汽车“新零售培训生”招聘

 

小鹏汽车致力于做更懂中国的智能汽车。在这样的品牌使命下,小鹏的新零售体系坚持以数据为驱动,以用户需求为第一要务,帮助用户做出更加理性、准确的选择,引领未来出行方式。

 

#校招岗位——新零售培训生#

“新零售培训生”岗位,作为小鹏新零售体系中重要的一环,致力于为小鹏培养出“兼具产品能力、销售能力与管理能力的区域管理人才”,与小鹏一起,引领未来出行方式。

 

#工作内容#

- 品牌传播:传递小鹏汽车的产品、品牌理念,提升用户好感,培育潜客,扩大品牌影响力

- 用户体验:用户沟通,提供极致的试乘试驾体验

- 用户维护:长期用户关系建立及维护

- 商业分析:基于数据的业务诊断及前瞻性分析

- 目标达成:为用户提供驾乘解决方案,并达成服务及销售目标

- 快速并持续学习:快速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复合型人才

 

#岗位要求#

- 2021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专业不限

- 热爱新能源汽车领域,高度认同小鹏的产品及品牌理念

- 卓越的沟通及团队协作能力,极致的自驱力

- 善思实干,有强烈的成就动机

- 可接受零售行业的工作模式及工作时间,接纳工作挑战

- 持有有效中国驾照、在校期间有销售相关经验者优先。

 

#专属培养方案#

- “三年成鲲计划”——新零售培训生定制版

- 卓越的导师体系,全程带教护航,伴随成长

- 完整培养周期,数据化追踪,系统性培养

- 专业能力、管理能力全面发展

- 季度/半年度多维度认证考核



#鹏厂文化#


- 扁平组织,同学文化


- 简单、高效,志同道合


- 小鹏大视野,X-power,智鹏会,多平台活动拓展知识边界


- 鹏派音乐节、击剑俱乐部、“智造好声音”等,丰富又好玩


 


#薪酬福利#


- 有市场竞争力的现金薪酬 


- 有机会参与股票期权激励——充满想象与增值空间,分享企业成长与回报


- 富于人文的福利保障,体检商保保健康,就餐补贴,节日礼品关怀,带薪病假等


- 更多生活便利,优惠租车、优惠购车,优惠购房、家居,优惠教育学习、鹏友积分等


 


#关于小鹏#


通过数据驱动智能电动汽车的变革,引领未来出行方式。


小鹏汽车是中国领先的智能电动汽车企业,面向庞大并且不断增长的热爱科技的中国中产消费者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智能电动汽车。我们致力于通过数据驱动智能电动汽车的变革,引领未来出行方式。


小鹏汽车自主研发“全球唯二”的全栈式自动驾驶技术和全球首个全语音车载系统,以及包括动力系统和电子电气架构在内的核心车辆系统。


小鹏汽车研发总部位于广州,并在北京、上海、以及美国硅谷和圣地亚哥设有办公室,汽车生产制造由位于肇庆和郑州的工厂进行。目前,小鹏汽车销售与服务网络已覆盖58个城市,包括116家销售网点、50家服务网点,以及覆盖135座超级充电站。小鹏汽车已累计交付29,874台,更懂中国的智能汽车正源源不断地交付用户鹏友。


在小鹏汽车,我们推崇简单做人、高效做事,彼此以同学相称。期待善思、实干,有激情,有责任心,热爱创新、快速成长的你,加入我们,一起共赴远方。


#招聘流程#


网申→简历筛选→面试→offer


岗位链接:


https://app.mokahr.com/campus_apply/xiaopeng/22?hash=%23%2Fjob%2F8bb5b513-c839-4c39-b790-fbb4e4b08da1%3Ffrom%3Dqrcode%26isRecommendation%3Dfalse





#关注小鹏#


公众号:小鹏汽车


公众号:小鹏汽车人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