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2021年『海之星招募计划-厦门站』

发布时间:2021-03-16 17:38 招聘时间:

【海之星计划】

『海之星』是中海地产校招子品牌,与『海之子』双擎驱动,差异化开展校园招聘,满足不同业务及岗位对应届生的需求。

『海之星计划』旨在为中海地产三大产业的发展提供不竭的人才资源,为广大应届生提供销售、商业配套、教育、养老等岗位。

『海之星计划』立足于本地化,优先从本地高校吸纳优秀人才,培养本地化的精英人才。立志于把“海之星”打造成为“行业新星”。

【海之星职责】

岗位主要类型:销售类 | 置业顾问岗、渠道管理岗

工作地点:厦门、漳州

(具体职位描述和专业要求欢迎登录中海地产官方网站http://www.coli688.com/了解。)




-------------------------------------------------------------------------------------------


【公司福利】


公司规范:清晰的职业发展体系及广阔的晋升空间,团队氛围融洽;


培训完善:提供完善的内外部人才培训;


带薪休假:遵照国家法定节假日放假,提供年休假等多种带薪假期;


团队活动:组织丰富的业余文体活动,例如羽毛球、运动会、年终晚会等;


其他福利:六险二金、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团体重大疾病保险、交通补贴、过节费、防暑降温费用、免费食堂(餐补)、定期体检、工会福利、生日福利等。


 ------------------------------------------------------------------------------------------


【海之星计划面向人群】


1、2021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2、渴望深入一线直面客户、渴望领先、热爱销售工作;


3、良好的沟通、学习、执行、逻辑思维及抗压能力;


4、有学生干部、销售、创业等经历优先考虑。


(具体职位描述和要求欢迎登录中海地产官方网站了解。)


-------------------------------------------------------------------------------------------


面试流程:


  1. 3月简历投递

  2. 4月初宣讲会

  3. 4月上旬面试

  4. 4月下旬offer发放


【招聘方式及时间】


方式一(PC端):登录中海地产招募官网(http://zhaopin.coli688.com),选择“校园招聘——海之星计划——2021校招专区——招聘岗位——工作地点(厦门)”,选择意向岗位投递简历。


方式二:寻找你身边的伯乐(中海在职员工、历届海之星等),定向内推。


方式三:加入海之星校园招聘微信群,与hr了解详细招聘信息,而后参考方式一网申。(超出大小,无法发图)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