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活力厦门港,领航星梦想”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16 19:12 招聘时间:

“活力厦门港,领航星梦想”

厦门港务控股集团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一、集团简介

    厦门港,屹立于海峡西岸经济圈,南承北接“珠三角”和“长三角”两大经济圈,直通东北亚和西南太平洋,是我国综合运输体系的重要枢纽、集装箱运输干线港和对台航运重要口岸,是国家确定的四大国际航运中心和四大邮轮运输试点示范港之一。厦门港集装箱吞吐量位居世界集装箱百强港第15位,跻身中国大陆沿海港口第7位。2020年集团完成集装箱吞吐量963.08万标箱,比增3.85%。

    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是福建省港口龙头企业,福建省港口集团成员企业,海峡西岸最大、最具实力的港口及综合物流运营商,国家级物流枢纽中心,集团位列厦门百强企业前十。集团拥有厦门国际港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3378.HK)、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905)两家境外、境内上市企业。

    ——旗下成员企业120余家,经营产业拓及港口货运、物流、船舶代理、航运、拖轮、理货、供应链、信息、工程、疏浚、房地产开发、投资、资产管理等诸多领域。

    ——旗下集装箱、散杂货、液体化工生产性码头超过60个、岸线总长一万三千余米,可靠泊20万吨级集装箱船舶、20万吨级散杂货船舶。  

二、招聘需求

岗位需求

专业需求

学历要求

通用职能

法务风控

法律类、风险控制类、海商法专业

以985/211、双一流院校为主的“本一”类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财务会计

财经类、会计类、税务类专业

党群纪检

行政管理、公共管理、马克思主义类专业

企业专用

信息技术

计算机科学、通信工程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等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技术

电气工程、机械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专业

港航管理

国际航运、交通运输、物流管理、水运管理、国际贸易等专业

物流管理

物流贸易、国际贸易、国际经济、航运管理等专业

工程技术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土木工程、结构工程、港口航道等专业

设计策划

设计、中文、策划等专业

 

  三、  应聘基本条件

1、2020-2021年应届毕业生;

2、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知识面广;

3、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积极上进,有理想;脚踏实地;

4、身体健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四、  薪酬福利

我们提供大型国企平台、双通道职业发展、港务商学院培训;菁英计划人才津贴、六险二金(包含补充商业保险、企业年金)、法定带薪假期全面保障;为人才提供三年的青年公寓;还有海景健身房、员工餐厅、通勤班车、免费年度体检以及趣味十足的青年创新空间活动!

五、全方位人才培养

1、新员工训练营:大咖分享、团队素拓、游览访学、课题训练,融入港务、满满干货,搭乘领航号,逐浪职场海洋!

2、菁英计划:线上云端课堂学习、优秀导师传帮带、多岗位历练学习、参与项目挑战自我、课题创新研究、内部挂职培训,在港务,让你拉满技能值,成长快人一步!

六、宣讲会安排

1、空中宣讲会:时间详见招聘公众号;

2、线下宣讲会:大连海事大学、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集美大学、福州大学,具体行程与地点以具体通知为准。

七、招聘流程

1、网申/现场投递:截至2021年4月15日;

2、测评:2021年3月18日-4月30日;

3、面试:截至2021年4月30日,以各成员企业安排为准

八、简历投递

1、网申地址:http://xpgco.zhiye.com

登入网申地址 → 选择校园招聘 →选择对应招聘岗位→ 完成线上简历投递

2、微投递:关注微信公众号“厦门港务招聘”

关注公众号→ 选择校园招聘→完成微简历投递(投递后需在PC端完善简历。

 

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3月18日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