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厦门热顶贸易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3-17 22:58 招聘时间:

厦门热顶贸易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简章


岗位需求:国际贸易外贸业务代表。
招聘人数:4人。
优先专业:国贸、英语、翻译、国际商务、工商管理等专业
联系方式:邮箱john@hotopbrand.com 电话:15805917401 
联系人:黄先生


工作内容:
1.1、通过公司的提供的平台(B2B平台、邮件、展会),开发、对接海外供应商。
1.2、保持跟供应商的日常沟通,获取供应商报价,以及按照公司采购需求向供应商询价。
1.3、对比筛选不同供应商的价格,挑选出有优势的供应商。
1.4、给供应商下采购单,拟制采购合同,跟进交货进度,确保按时交货,以及处理交货异常。
1.5、对接财务部门,安排付款给供应商。
1.6、根据采购记录和数据,拟制报表。
1.7、供应商关系管理、拜访、维护。
1.8、行情分析、商机分析,辅助商业决策。


2.任职要求


2.1、 良好的英语阅读、写作、口语能力,英语4级以上,最好6级
2.2、良好沟通、思维能力、学习能力。欢迎学习能力强的应届生。
2.3、良好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2.4、对excel等办公软件使用熟练。


3.待遇
3.1 底薪6000-8000,加毛利润提成。5天8小时正常上下班。
3.2 公司提供良好的学习和发展平台,相对同行业更具竞争力的薪资水平。
3.3 公司处于一个快速发展和上升的行业,一定有你发光的舞台!



企业概况:


厦门热顶贸易有限公司,隶属于香港品尚品。公司立足香港,服务全球。


消费升级、跨境电商、奢侈品免税购物,这些都是国际贸易进口的潮流趋势。


依托公司在海外的前瞻布局、深厚积累,公司牢牢掌握,优质、业界领先的进口消费品供应链,服务于国内大型进口商、电商平台、奢侈品零售商、跨境电商进口企业,等行业内顶级商家。公司致力于,以强有竞争力的价格、高效优质的服务,满足客户对进口中高端消费品需求。


关于公司的主要数据:
1、2020年 GMV 9000万人民币
2、海外供应商 100+,来自于16个国家
3、客户渠道含各电商平台、贸易商、零售商
4、经营品牌:DIOR CHANEL CLARINS SISLEY LANCOME ESTEE LAUDER KIEHLS ADP HERMES YSL MAC CLINIQUE SHISEIDO NYX
5、涵盖品类:高端奢侈品类,如化妆、香水、轻奢、烟酒、高端3C电器等。


公司使命:用专业的服务给客户带来价值
公司价值观:真诚开放、诚信守约、长期互利共赢
公司愿景:成为领先的进口美妆及免税品供应商


欢迎您的加入!从五缘湾到全球,我们一起买卖全球。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