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厦门清芯集成科技有限公司2021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3-18 16:24 招聘时间:

厦门清芯集成科技有限公司

——2021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厦门清芯集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8月,是由厦门半导体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清华大学(微电子所)、厦门云天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清芯立方管理运营团队共同出资设立的以系统级封装/高端封装载板/集成封装方案设计、仿真和验证、失效分析等为核心业务的公司。

公司核心团队在系统集成封装和高密度载板集成技术等领域有多年的积累和丰硕的技术成果,我们将以此为起点,致力于打造国内顶尖、国际一流的封装设计与系统级封装服务平台。

现公司处于初创期,拥有广阔的人才晋升通道和丰富的员工福利体系,我们将始终坚持“德才兼备、专业高效、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具有挑战性的薪资,充分尊重每一位员工的发展,欢迎广大贤才和有志之士的加入,与厦门清芯集成科技共创美好未来,为我国半导体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加入清芯,倾心为你!

二、我们的优势

(一)公司初创,充满想象

1、你将见证公司最初的成长;

2、你将学到更多的知识和技能;

3、你将直接与我们的核心团队共事;

4、你将拥有比别人更多晋升和成功的机会。

.......    

(二)我们的优势,极具潜力

1、政府政策支持;

2、产业资源支持;

3、产业战略投资;

4、国内顶尖技术团队;

5、扁平化运营管理。

序号

职位名称

需求
人数

职责简述

专业

学历

英文

水平

1

助理设备工程师

1

设备维护、维修、保养

电子、电气、机械及自动化及相关专业

大学

本科

及以上

CET-4及以上

2

助理工艺工程师
(湿法制程)

1

湿法制程相关工艺维护、产品导入

材料、化学及相关专业

3

助理工艺工程师
(干法制程)

1

干法制程相关工艺维护、产品导入

电子、机械、光学及相关专业

4

助理封装工程师

1

封装相关工艺维护、产品导入

电子封装、电子工程、机械等相关专业

备注:岗位职责的具体内容,欢迎有意向的同学投递简历后进行咨询。

三、招聘岗位及需求

四、福利与薪资待遇

薪酬:7-13K/月(根据学历、专业知识储备、相关能力水平等)

福利:五险一金、人才公寓(符合条件)、工会福利、职工食堂、带薪年假等

成长:直接与核心团队共事、丰富的岗位晋升通道、有更多学习和成长的机会等

 五、招聘流程

1. 网申投递简历—测评—初试—复试—发放offer—签订三方协议—报到。

2. 录用实习安排:录用的同学可与我司协调安排实习和培训事宜。

 六、投递方式

1. 有意向者,欢迎在线投递简历至邮箱hr@q-chip.cn,或在猎聘、boss直聘、智联招聘、集微网的招聘平台上搜索厦门清芯集成科技有限公司找到意向岗位直接投递简历。

2.  应聘资料:个人简历、成绩单、相关证书等。

3.  HR将在7个工作日内对简历进行初步审核,合格者电话预约面试。

4.  招聘专线:张女士,0592-6890500。

5.  公司地址:厦门市海沧区海沧大道567号厦门中心E座21层。

欢迎广大贤才和有志之士的加入,与厦门清芯集成科技共创美好未来,为我国半导体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加入清芯,倾心为你!

更多详情,请扫码了解!




厦门清芯集成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3月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