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欧文斯科宁2021管培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3-18 22:39 招聘时间:


欧文斯科宁2021届管培生招聘简章

欧文斯科宁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跨国公司,三大主营业务致力于研发和生产保温材料、屋面材料及玻纤复合材料,并推动它们在全球建筑及工业领域的可持续性应用。公司目前在全球33个国家运营,拥有19,000名员工,2020年销售额达71亿美金,已连续66年位列《财富》杂志美国500强。了解更多我们在中国发展的最新信息,请访问以下网站及微信公众号:

欧文斯科宁中国网站:www.owenscorning.com.cn

欧文斯科宁职业发展网站:https://jobs.owenscorning.com/asia-pacific

欧文斯科宁中国微信公众号:欧文斯科宁中国   


关于管培生招聘


管培生招聘旨在为优秀高潜毕业生提供一个快速发展的职业机会的同时培养公司未来的领导人才。被公司录用的管培生将作为各自部门的重点培养对象,开始在部门内轮岗,并由专家作为导师予以指导,进行强化培养。从第一天起,管培生将感受真实的工作并承担真实的责任,迎接专门为其设置的挑战性项目,发挥个人影响力创造价值。我们的管培生招聘相关部门及岗位有:


序号

部门

职位

专业

工作地点

薪资

1

亚太研发中心

研发管培生1名

材料、高分子、化学等复合材料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应届生

杭州

12万/年起

2

建材事业部

技术管培生2名

建筑、土木工程、暖通空调、给排水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应届生

杭州

3

生产运营

运营管培生1名

材料、高分子、化学、自动化、环境健康安全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应届生

杭州

4

复合材料事业部

销售管培生1名

材料、高分子、化学等复合材料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应届生

上海



部门、岗位及任职要求具体信息如下:


1.    亚太研发中心-研发管培生:

关于部门:

作为公司全球十一大研发中心之一,欧文斯科宁亚太研发中心(ATC)致力于满足亚洲对高性能材料解决方案不断增长的需求,使本地客户和合作伙伴轻松获得材料科学专业知识,并通过现有和新型复合材料、建筑材料应用找到促进其业务发展的创新途径。从成立之初,在烟气脱硫行业通过和高校的合作为公司赢得了很大的市场份额;DNV-GL认证的力学实验室加速了风电领域新材料的开发和推广;2017年成立的产品开发部门已经陆续为热塑性复合材料市场提供了低气味玻璃纤维和高抗冲低毛羽的短纤产品;在建材领域,团队也开发了具有专利知识产权的浮筑声学楼板产品。亚太区研发团队不仅与全球研发团队分享知识、创意和实践经验,以便为亚洲本地客户开发最佳解决方案,还与亚洲各地专门从事材料科学、化学工艺、表征和处理等领域的大学及专业机构合作,共同促进中国复合材料和建筑材料行业的发展。

关于岗位:

研发是公司创新的基石。管培生能够从产品研发技术员做起,直接对接产品核心。通过项目、产品和技术的积累,发展为产品开发工程师。如果表现出色,未来有可能担任技术专家乃至研发中心团队领导者等高级职位。

任职要求:

如果你是材料、高分子、化学等复合材料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2021年应届毕业生,有工作激情、有刻苦钻研和团队合作精神,欢迎你应聘该管培生岗位!

2.    建材事业部-技术管培生:

关于部门:

欧文斯科宁建材事业部的核心产品为保温材料。保温材料业务作为公司全球三大主营业务的最大业务单元,在中国的发展也是可圈可点。全国95%以上的地标性建筑,如北京大兴机场、上海中心等都使用我们的产品。我们通过大规模提供节能耐用的保温材料解决方案,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作为保温材料行业标杆,以下三点是我们成为行业标杆的坚实支柱:

第一个是卓越品质;

第二个是环保安全;

第三个是研发创新。

关于岗位:

加入建材事业部技术团队,管培生能够从技术支持工程师做起,直接对接核心业务。通过项目、产品和技术的积累,发展为产品工程师。如果表现出色,未来有可能担任技术团队主管乃至产品团队的领导者等高级职位。

任职要求:

如果你是建筑、土木工程、暖通空调、给排水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2021年应届毕业生,有工作激情、有优秀的沟通和表达能力,欢迎你应聘该管培生岗位!

3.    生产运营部-运营管培生:

关于部门:

自1994年首家玻璃棉工厂在广州建立、2011年余杭复合材料厂建成投产以来,欧文斯科宁目前在亚太区的中国、印度、韩国、新加坡共设立了18个生产基地。2020 年余杭生产基地在复合材料规模生产的基础上,新建玻璃棉厂,成为跨业务部的多产品生产基地。

目前,我们在亚太区生产的主要产品包含玻璃增强纤维、玻璃棉、岩棉、挤塑泡沫板、橡塑及泡沫玻璃,重点应用于风电叶片、管道、洗衣机滚筒底座、汽车控制台、复合材料电杆、岩棉保温单层屋面系统、宜可玻璃棉保温钢结构屋面系统、宜可保温工业管道及宜可玻璃棉外保温暖通风管。

关于岗位:

生产力是公司发展的核心动力。管培生能够从工艺工程师做起,直接对接核心产品。通过项目、产品和技术的积累,视个人能力表现,将安排至生产、技术、质量、EHS或其它主管级岗位轮岗。如果表现出色,未来有可能担任经理乃至团队领导者等高级职位。

任职要求:

如果你是材料、高分子、化学、自动化、环境健康安全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2021年应届毕业生,有上进心、有优秀的沟通协调和快速学习能力,欢迎你应聘该管培生岗位!

4.    复合材料事业部-销售管培生:

关于部门:

欧文斯科宁作为享誉全球的玻纤复合材料制造商,我们致力于重新定义材料性能,助力客户赢取所有重要市场。自1938年,欧文斯科宁在全球范围最早将玻纤量化生产,推动玻纤复材行业的发展。经过80多年的研究创新,复合材料几乎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它们使车辆更轻,并且能够符合日益严格的环境标准;它们用于休闲产品,从高尔夫球杆到轮船,以及技术必需品,包括计算机和智能手机;它们增强并防止桥梁和管道的腐蚀;它们可以执行引人注目的未来派建筑设计;它们使风力叶片更耐久、更轻,从而提供清洁的能源。

复合材料事业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推动玻璃纤维、织物、无纺布等产品在建筑、能源、热塑、基础设施等行业的发展,用创新建造非凡世界,实现无限可能。

关于岗位:

加入复合材料事业部销售团队,销售管培生能够从销售工程师做起,直接接触核心产品销售,  充分研究复材市场和应用行业的发展趋势,通过不同产品、应用领域市场分析和销售经验的积累,发展成为独立负责区域或者应用领域的销售经理。如果表现出色,未来有可能担任销售团队经理乃至团队的领导者等高级职位。

任职要求:

如果你是材料、高分子、化学等复合材料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2021年应届毕业生,有工作激情、有优秀的沟通和表达能力、有追求有目标、勇于接受挑战,欢迎你应聘该销售培训生岗位!

 

简历投递方式

欧文斯科宁最大的生产力是人才,加入我们强大的团队,就是成就你美好的明天,助力你不断拓展新的国际视野和成就个人价值,并有可能成为欧文斯科宁未来不可或缺的决策者。我们将提供


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和福利,各位青年才俊,你们准备好了吗?

请感兴趣的同学以邮件形式发送简历(邮件主题格式为“学校+毕业时间+姓名+申请职位”)至:

潘炜 亚太区招聘经理

Email: china.recruiter@owenscorning.com

电话:021-61019663



 

        欧文斯科宁中国

2021年3月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