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福建希安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1-03-19 19:51 招聘时间:

福建希安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实习生)

一、公司简介

福建希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跨境B2C的电子商务公司,以做一流的互联网电商企业为愿景,通过全体小伙伴的共同努力,创造了一个个骄人的成绩。公司深耕于亚马逊平台、SHOPEE,经营产品涵盖健康美容、家居等类目。通过精品化、品牌化、质量化、设计创新化的运营路线,销售至美国、日本和欧洲以及东南亚多国。

在希安,没有复杂的人际关系,简简单单,大家像同学一样单纯和谐。

在希安,不会强制加班,希望你高效工作,快乐生活,而非浑浑噩噩优哉游哉。

在希安,你收获的不单是收入,还有技能的全面提升,我们希望教会你底层逻辑而非一星半点的技术与经验,我们希望你成为将军而非士兵。

在希安,近距离跟行业大咖接触,助力各位公司小伙伴快速成长成才,独挡一面。

走在跨境电商最前沿!良好的企业文化及发展空间,一流的办公环境,欢迎渴望成长的你加入希安!

二、岗位职责

实行岗位定岗制/轮岗制,包括以下几个岗位:亚马逊、SHOPEE等客服、运营岗位、跟单岗位;

1)客服岗位:主要负责售后服务工作,保证店铺的良好度和信用度;

2)运营岗位:主要负责店铺的战略运营,保证店铺的销量、销售额;

3)跟单岗位:跟踪国内外物流情况,分析物流状况,保证快递物流的效率。

三、任职要求

1)在校品学兼优,有强烈的愿望在跨境电商行业发展;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分析理解能力,逻辑思维清晰;

3)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和沟通能力,能吃苦、勤奋、敬业、激情;

4) 精通英语,菲律宾、马来西亚、泰国等境外生优先。

四、实习待遇

实习生以计时工资制,工时价格根据时间而定,月实习工资保底2000/月左右。

公司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行动(致胜)国际10171018

联系电话:于先生13305953518(微信同号)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