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3-21 01:02 招聘时间: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总部在北京,主要从事建筑装饰装修施工、建筑幕墙施工,市政园林施工、综合旧改、展览展示施工及设计等,是新疆建工集团下属唯一一家装饰专业公司,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等专业承包资质,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公司相继承建了一系列代表性的大型公共建筑装饰工程。包括以集团总部办公大楼、新中新集团北京办公楼为代表的高端办公楼装饰工程。以七军会裁判员中心、哈工程青岛交流中心为代表的高端酒店装饰工程。以七军会主媒体中心、海南东方文化广场为代表的场馆装饰工程。以长春长发集团智慧城市产业基地、西安空港会展中心为代表的幕墙工程。以沈阳人大培训中心、乌鲁木齐市培训中心为代表的旧楼综合改造工程。以泉州台商投资区园林项目为代表的市政园林工程。以中建新疆建工文化馆、中建水务智慧展厅为代表的展览展示工程。受到业主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公司业务定位包括装饰类、幕墙类、综合旧改类、设计类,作为集团下属唯一一家专业板块公司,将立足北京,辐射京津冀、粤港澳大湾区、长江经济带、成渝、西北等国家热点区域,依托集团唯一装饰板块培育契机,发挥差异化专业优势,打造集团总承包管理的支撑者、专业板块引领者和创效增长的贡献者。致力成为中建集团在京装饰单位的排头兵,力争进入装饰领域行业领先、品牌认同的第一方阵。

二、招聘需求

序号

岗位

专业

学历

人数

1

商务管理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0

2

专业工程师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20

3

装饰设计

环境设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0

4

安全工程师

建筑学/土木工程/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0

5

物资管理

建筑学/土木工程/材料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0

6

财务管理岗

财务管理/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5

7

市场营销岗

  市场营销、建筑、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5

8

人力、行政

人力资源管理/法学类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2

 

 

合计

 

72

三、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线上投递简历至邮箱zhangxianglan@cscec.com

2、面试:用电话或者短信形式进行面试通知,面试以线下面试和线上视频面试两种方式为主;

3、签订协议:面试通过之后,签订就业三方协议;

四、薪酬福利与职业发展

1.薪酬:岗位工资、绩效奖、工龄工资、证书补贴、职称补助、取暖降温费等。

2.福利:五险一金、免费食宿、定期体检、岗位培训等国家法定福利和公司补充福利。

3.休假:按公司休假制度执行,可享受带薪休假、婚假、产假、生育假、病假等。

4.职称评审:根据工作年限和工作能力,符合条件者可以评定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等专业技术职称。

5.职业发展路径:公司实行导师带徒培养制度,实行一对一职业发展辅导。

五、联系方式

1.投递简历

线上投递简历至公司邮箱: zhangxianglan @cscec.com,邮件主题:学校+姓名+应聘岗位。

2.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李经理 18600470501   企业QQ :362614435@qq.com

            张经理 18612235740   企业QQ :253381580@qq.com

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汉威国际广场三区4号楼6层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