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 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3-23 09:42 招聘时间:

一、公司简介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4年,注册资本金20.19亿元,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五矿集团旗下重要骨干企业,是以工程总承包、房地产开发、装备制造为主营业务的现代化大型央企,业务范围覆盖全国30余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海外20余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现拥有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工程和冶金工程四项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以及公路、市政、建筑、人防和冶金行业五项甲级设计资质,还同时具有房地产、公路、钢结构、石油化工、电力工程等多项专业工程资质,是全国为数不多、集团内首家同时具备“四特甲”资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在六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不仅建成了新中国十分之一以上的钢铁产能,还主动适应市场变化,不断增强技术创新和自主研发能力,积极推进企业转型升级,成功实现由单一的施工总承包向“投资+设计+建造+运营”的综合性服务商转型。自改革开放以来先后承担了国内外大量的市政工程、高端房建、基础设施(路桥、隧道、机场等)、房地产开发、海绵城市、地下综合管廊、钢结构设计安装、机电安装、大型城市综合体、园林绿化、水系治理和环保新能源等诸多领域的建设任务,不仅首创了闻名中外的“深圳速度”,还创造了多项“中国速度”,成为国家基本建设主力军。

河南公司作为一冶集团的区域主力单位,市场主要集中在河南省内大中型城市,同时覆盖山东、江苏等省市。

 

 

二、招聘专业

1.工程技术类

土木工程   市政工程    建筑与土木工程    地质工程

交通工程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城市地下空间与工程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    水利水电工程

园林工程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测绘工程  

资源勘查与工程等

2.经营管理类

土木工程     工程管理     工程造价

3.安全管理类

安全工程     采矿工程等

4.机械电气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过程装备控制与工程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5.设计研发类

建筑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等

6.财务金融类

会计学     财务管理     金融学

7.职能管理类

行政管理     新闻学   汉语言文学    人力资源管理

 

三、职业发展与晋升

1.多维度发展平台:项目、技术、管理等多重职业发展通道,满足你多样化发展需求;

2.公开透明的竞聘机制:只要你有能力才华,必将有一个舞台让你尽情展示;

3.导师带徒制:师徒情深,薪火相传,给自己2-5年时间,成长为项目部骨干、中层以及项目班子成员....在这里,你一定会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4.完善的培训体系:一建考前脱产封闭培训班一次性通过率高达70%左右。

 

薪酬福利

1.薪酬:提供行业、地区极其富竞争力的薪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各类专项奖励);其中,试用期转正后,本科生年薪9-14万,硕士转正后12万至17万,博士生享受副处级待遇。

2.福利:提供施工津贴、公务及交通补贴、餐贴、住宿补贴、证书奖励津贴、落户津贴、高温补贴、海外津贴等各类福利津贴,并享受带薪休假、免费进修、定期体检、节日慰问、生日福利、免费定制工装等完善的福利保障。

3.社保:“五险两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4.落户:可选择办理落户武汉、天津、上海、深圳等地,并接收和管理档案及党、团组织关系。

5.文化活动:迎春联欢晚会、升国旗仪式、拔河比赛、各种球类竞技、版画创作比赛、婚恋交友联谊会、集体婚礼、亲子活动、文艺汇演等,让你充分领略央企文化魅力。

 

五、应聘条件

1.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专业对口、成绩优良;

2.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身心健康,勤奋上进,品行端正,诚信敬业,能够吃苦耐劳,认同和遵循中国一冶企业文化理念,能够适应建筑行业工作。

3.同等条件下,以下人员优先录用:

(1)军人和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

(2)有相关技术成果或专利,或有其他文、体、艺特长者;

(3)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主要学生干部;

(4)有建筑企业实习经历丰富者。

 

六、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初、复试→签约→录用→体检报到


联系人:梁经理 

联系电话:15286803160

招聘邮箱:2287614253@qq.com,简历统一命名格式:学校+专业+姓名+学历

公司网址:http://www.cfmcc.com/

集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大道3号

公司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80号绿地新都会 

邮    编:430080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