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厦门市市政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3-23 11:56 招聘时间:

一、单位简介:

厦门市市政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始建于1982年,主要从事城市道路、公路、桥梁、隧道、给水、排水、燃气、热力、公共交通、风景园林、环境卫生、工业及民用建筑的规划设计、咨询及勘测等业务。2014年5月公司与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苏交科”)完成股权并购,成为苏交科控股子公司。苏交科为国内首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工程咨询类企业,业务领域涉及公路、市政、水工、城市轨道、铁路、航空和建筑、环评等行业,形成了以规划咨询、勘察设计、科研、试验检测、质量管理咨询及新材料、新技术和新产品研发为核心业务领域的企业集团,业务覆盖全国,连续五年入围ENR/建筑时报评出的“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

公司技术实力雄厚,专业配置齐全,业务领域广阔,具有住建部颁发的市政行业道路、给水、桥梁、城市隧道专业甲级、设计资质证书和国家发改委颁发的工程咨询甲级资质证书,福建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颁发的风景园林专项甲、建筑工程甲、工程测量乙级等资质。公司于2003年2月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13年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凭借其专业的团队,雄厚的技术优势,先后完成了工程勘察设计1500多项,投资总额近1000亿元。代表性的设计项目有:厦门空中自行车道、厦门山海健康步道、疏港路、仙岳路、厦门快速公交(BRT)、市府大道、鹭江路、环岛路、中山路、县黄路、环岛干道、疏港路高架桥、仙岳路高架桥、湖滨北路立交、同安银湖大桥、龙岩江山隧道、环东海域综合整治工程、同安工业集中区、火炬翔安产业区、合肥市滨湖新区环湖北路工程、合肥高铁南站龙川路、繁华大道等工程。公司一贯重视勘察设计质量,围绕“质量立院,科技兴院”的工作目标,不断完善管理体制和管理流程。公司曾被福建省建设厅授予首届勘察设计行业文明院的荣誉称号,并多次被确认为设计质量免检单位。多次获得省、部级勘察设计奖和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被厦门市建设与管理局评为“先进规划设计单位”,多次获得厦门市和市政园林局科技进步奖等荣誉称号。

二、招聘岗位:

1、岗位名称:助理工程师(要求专业方向:土木工程(路桥方向)、建筑学、电气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市政工程、结构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岩土工程、风景园林、环境设计、环境工程)

工作职责:负责相关专业项目的制图、设计工作。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以上要求的相关专业方向,加权平均分85以上,绩点3.0以上;

2) 获得过奖学金和班干社团干部经验者优先考虑;

3) 熟练使用相关制图软件,有设计院实习经验者优先考虑;

4) 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团队协作和抗压能力,能接受出差。

其他:年薪:7.5-10万    工作地点:厦门   

三、福利情况:

   1、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补充医疗险+团体意外险;

   2、享有公司提供为期一年的住房补贴500-800/月,厦门政府人才引进补贴20000-30000/人一次性;

   3、可协助提供落户厦门,公司集体户;

   4、工会福利、各类兴趣协会(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瑜伽等)每周至少一次活动,并有聘请专业教练;

   5、防暑降温补贴、餐补、中秋博饼、年终尾牙、月度/年度评优、注册证书补贴、年度定期体检、过节费等;

    6、新人双导师制,完善的职业发展通道是培训体系。

四、应聘流程:

  1、网申通道:1) https://app.mokahr.com/campus_apply/jsti/6453#/

                2)关注苏交科公众号、右下角加入苏交科(本科应聘岗位为:市政院-厦门市政院-技术员;硕士应聘岗位为:市政院-厦门市政院-助理工程师)

  2、简历筛选通过后,将发送测评链接

  3、云面试+现场面试(线上远程面试,密切留意短信/邮件通知)

  4、offer发放

五、联系方式:

   电话:0592-2278603 (致电时间:9:00-12:00   14:30-17:00)

   邮箱:cxy779@jsti.com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