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福建六建集团2021届筑梦星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1-03-23 16:12 招聘时间:

“助力六建·筑梦未来”

——福建六建集团2021届筑梦星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新中国成立70年功勋企业

中国民营建筑业10强

福建省建筑企业前3强

福建六建集团系建筑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双特级资质企业,及建筑和市政工程设计行业双甲级资质企业,集团公司创建于1950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功勋企业,是八度荣获包括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等国家级优质工程奖项的大型综合性承建施工企业。

集团始终坚持“诚信立基,精品立业”的企业宗旨,践行“建一项工程,铸一座丰碑”的企业座右铭,面对新的发展机遇,六建集团实施“依托福州、面向全省,辐射全国、做大做强”的发展战略,将进一步发挥品牌、人才、规模、技术、管理、资金、资质、机制等方面优势,全面提升企业综合实力,铸造“六建”一流品牌。

二、薪酬福利

1、薪酬结构:岗位工资+住房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外派补贴+证件补贴;

2、福利:五险一金+过节费+防暑降温补贴+生日津贴+免费体检+激励旅游等;

3、假期:除国家规定享有的法定节假日外,外派员工还享有每年4次探亲假及交通费报销、其他员工享有每年2次探亲交通费报销;

4、保障:协助办理落户及人事档案、党组织关系的接收手续。

三、招聘要求

1、2021届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施工安全管理岗(含机械)可放宽至大专】;

2、专业对口,专业知识与能力符合岗位任职要求;

3、品行端正、踏实肯干,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组织协调、学习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进取心和团队精神;

4、在校期间曾获得奖学金/竞赛或设计制作获奖、有担任学生干部/社团活动经历、有个人特长、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者优先考虑。

招聘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土建施工管理岗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力学、理论与应用力学、土木水利与海洋工程、土木水利与交通工程等;

1、集团总部(福建福州)

2、华北区域(总部河南郑州,项目遍及河南、山东、山西、北京、天津等地)

3、华中区域(总部湖南长沙,项目遍及湖南、湖北、江西。安徽等地)

4、华西区域(总部四川成都,项目遍及四川、陕西、贵州、甘肃、重庆等地)

5、福建区域(总部福建福州,项目遍及福建、广东、浙江等地)

安装施工管理岗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

内业资料管理岗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力学、理论与应用力学、工程审计等;

土建预算岗

工程造价、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力学、理论与应用力学等;

安装预算岗

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

合约管理岗

工程造价、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审计、经济工程等;

成本控制岗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程审计等;

劳务管理岗

工商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劳动关系、公共事业管理等;

法务岗

法学、信用风险管理与法律防控等;

财务管理岗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税收学、工程审计、资产评估、财务会计教育等;

施工安全管理岗

(含机械)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安全工程、工程管理、消防工程、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械电子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工艺技术等。

四、人才培养与职业发展

1、筑梦计划。筑梦计划是集团重点打造的校招生培养项目,涵盖筑梦星、筑梦生及筑梦导师,其中筑梦星是指集团校招的应届毕业生。筑梦星培养选配双导师,以合格的“六建职业人”为切入点、中高管的后备力量为培养目标。设定3年的培养周期,含2年3次的定岗考核机会,其中定岗前聚焦岗位技能,定岗后融合岗位轮训并参与业务改善提升及创新类课题项目。同时依托集团六建鲁班学院全线资源,为筑梦星的职业生涯发展和业务技能提升提供全方位的帮助和指导。

2、双发展通道。专业系列、管理系列双职业发展通道互通轮换,项目序列人才选拔全线贯通,职能序列人才选拔科学化开展,通过纵、横向的发展,使员工获得更多元化的职业发展机会。

五、应聘方式及流程

1、简历投递:

ß邮箱:fjljghr@163.com(备注:意向区域+投递岗位+学校+专业+姓名)

ß智联招聘平台搜索“福建六建集团”在线投递

2、招聘热线:

集团总部:18959116030(郑女士)/17750210317(张女士)

福建区域:13696888262(陈女士)

华北区域:17335762675(谢女士)

华中区域:13087310180(李女士)

华西区域:13980903447(钟先生)

3、招聘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现场/线上)-发放offer

4、关注福建六建集团微信公众号、筑梦六建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资讯!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