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福州融侨商业管理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1-03-24 15:31 招聘时间:

融侨商业2021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融侨集团商业资产管理总公司是一家以商业经营管理、商业项目招商为主,物业、代管和直营服务为辅的综合型资产管理公司。目前在管项目共11个,主要分布在上海、福州、天津、郑州等一二线消费发达的城市,综合商业体量已超120万㎡,集团员工人数近2万人。

融侨商业以“艺术+商务”“文旅+新体验”“生活+新零售”为三大方向,已形成艺术商业中心、美学生活中心、城市人文中心三大产品系列,秉承融侨集团“同心协力,实事求是,奋发图强,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企业精神,致力打造成为“城市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创造最大的商业价值,引领城市消费新风尚。

在企业发展中,融侨集团始终秉持“为居者着想,为后代留鉴”的经营理念,专注于科学开发项目、人文管理企业,坚持回报国家及社会,致力于打造“医食住教,美好生活在融侨”。在不断壮大企业、创造社会价值的同时,融侨坚守企业公民之责,反哺社会,至今为社会各类公益事业累计捐赠逾12亿元。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对象:2021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招聘要求

1.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2.充满热情,喜欢挑战,抗压力强,有韧性。

3.可熟练操作Excel、PPT等办公软件。

(三)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工作职责

专业要求

招商运营岗

协助在建/已开项目进行营运管控、企划营销、会员服务、招商管理、市场推广等工作。

商务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工程管理岗

协助在建/已开商业项目工程管理工作,具体包括质量安全管理、各级计划管控、方案审核等。

机电、工程管理、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

物业管理岗

监督、管控商业项目环境、安全、消防交通等工作,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物业服务。

专业不限

环境管理岗

协助监督检查商场、办公楼卫生质量及保洁人员的考核,建设商场内外围的绿化养护等。

园艺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信息管理岗

管理、维护公司的信息化系统,优化流程建设保障软硬件设备的日常使用维护和更新等

计算机技术相关专业

设计策划岗

负责品牌部日常平面设计,协助商业品牌推广及营销策划

广告、设计、品牌、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行政文员

协助部门领导处理基础事务工作,出具部门报告熟练操作Excel、PPT等办公软件

专业不限

人力管理岗

协助开展招聘、培训、薪酬、绩效等人力工作

专业不限

财务管理岗

协助进行财务账务处理、核算分析、费用管控及付款审核等财务工作。

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备注以上除财务管理岗第二年工作地是上海,其他岗位工作地都为福州。


(四)薪酬福利

年薪8-12w,另根据岗位享受五险一金、住宿补贴、伙食津贴、员工食堂、生日贺金、高温补贴、节日礼金、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员工购房优惠、丰厚年终奖、广阔的晋升平台等福利。

(五)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 电话初试 → 视频复试 → 现场终试 → 录用签约

邮件投递:huangjiaqi@rongqiao-cm.com(请以【意向岗位+学校+姓名】命名简历,PDF格式发送

投递时间:3月22日 - 415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黄女士 0591 - 86276087

公司网站:http://www.rongqiao.com/business.aspx

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江滨西大道融侨江滨广场100号

 

融侨商业,欢迎您的加入!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