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招商蛇口华东区域2021动力营&资彩生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3-25 08:22 招聘时间:

招商蛇口华东区域2021动力营&资彩生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一起开启全新职场人生体验

发掘你的无限可能


公司简介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招商蛇口”,股票代码001979《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第348位  ) 是招商局集团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

业界领先实力

   公司始创于1979年,41年前建设开发运营的深圳蛇口片区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发源地,孵化并培育了以招商银行、中集集团、招商港口等为代表的知名企业。公司秉持“综合发展观”的经营理念,以“前港-中区-后城”独特的发展模式,参与中国以及“一带一路”重要节点的城市化建设。

定位业务覆盖

   三大业务:园区开发与运营、社区开发与运营、邮轮产业建设与运营

    公司致力于成为“美好生活承载者”,从城市功能升级、生产方式升级、生活方式升级三个角度入手,为城市发展与产业升级提供综合性的解决方案,配套 提供多元化的、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产品与服务。打造出启蒙成长、事业成长、家居成长、生活成长、健康成长、夕阳安养全生命周期多元产品体系,360度启航全民美好生活新方式。

截至2020年,招商蛇口总资产规模达到6679亿元,业务覆盖全球110个城市和地区,开发精品项目500+个,服务千万客户。


岗位介绍

“动力营”营销管培生培养计划

为优秀高校毕业生量身打造的人才培养项目

提供全面的薪酬福利体系

3-5年的全方位进阶培养

打造敢拼善战的营销管理人才

成长路径

高级置业顾问(入职1年)

销售主任/策划师/市场研究员/合同管理师(入职第1-2年)

销售经理/策划经理/市场研究经理/合同管理经理(入职第2-3年)

营销经理(入职第3-5年)


岗位要求

2021届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有意从事营销工作,能吃苦,有干劲;

形象气质良好,服务意识佳。

工作地点

上海、杭州、宁波、南通、厦门

“资彩生”商业运营管培生-培养计划

1.实行自由轮岗,建立开放式的人才培养和使用策略;

2.提供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

3.聚焦关键人才培养,培养持有物业专项人才计划;

4.完善内部晋升机制,打造复合型管理人才。


岗位要求

2021届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形象气质较好,责任心强,具备团队合作、自律抗压等良好品格,有社会实践经验者为佳;

有志于长期从事运营管理等工作。

工作地点

上海、杭州、宁波、南通、厦门

成长路径

资彩生(入职第1年)

营主管/企划主管/客服主管/销售主管/租赁主管/工程物业主管(入职1-2年)

运营经理/企划经理/客服经理/销售经理/租赁经理/工程物业经理(入职2-3年)

项目/门店经理(入职第3-5年)


满分福利,前路无忧

多重福利保障&职场美好生活

带薪年假、五险一金、餐饮补贴、免费体检、通讯补贴、交通补贴、补充医疗、节日福利


招聘流程

网申-简历筛选-面试-复试 -发放Offer


简历投递详见:http://campus.51job.com/zssk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