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厦门支点教育2021年校招简章

发布时间:2021-03-27 10:14 招聘时间:

支点教育建校于 2013 年,深耕于K12教育领域10余年,品牌灵感来源于阿基米德:“给我一个支点,我能撬动整个地球。”从事小初高文化课补习,是经厦门市、龙岩市教育局审批许可的正规培训学校,是专注于教育培训和教育产品研发的综合型教育机构。我们一直秉持“学生第一”的教育理念,为学生提供多种个性化学习方案。

经过多年的发展,在福建省内有十大综合性校区,周末单周学生突破千余人次,全职教学工作人员300余人,2021年将持续快速扩张。

我们计划以最快、最稳的速度增设新校区,希望在未来的五年内成为教培业最让家长放心的品牌。未来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始终秉持平凡人逐梦践行,企业做稳做大做强的企业愿景,让我们一起改变,成就美好未来!

招聘岗位:

一、小初高各科任教师:年薪8-25万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地理/生物

优秀员工将提供保底薪资7000-8000/月

【岗位职责】

1、热爱本学科,热爱教育培训事业、有耐心、有较强责任心。

2、因材施教,提升学霸,搞定熊孩,提供专业有效的教学模式与课堂;

3、语言生动活泼,富有吸引力,讲课有激情能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掌握高效的学习方法;

4、参与教学部各类与教研相关的工作(撰写教材、教学分享、公益讲座等)

【任职资格】

1、热爱教育,有耐心、有责任心,愿意接受培训;

2、对本学科专业知识有独特的解题思路和见解;

3、有团队协作意识,勇于承担责任及自我挑战。

【培养方案及发展通道】

1.入职初期导师制培训,量身订制培养方案

2.教研组每周定期专题交流,深入学习学科体系

3.定期专题性培训分享----邀请资深教育专家分享、专题讲座(教学方法、沟通技巧、教育心理学)等;

4.持续、稳定的职业发展通道:

A.教学培训→教学→教研组长→教学副总监→教学总监

B.教学培训→教学→教学培训师→王牌讲师


二、课程顾问 年薪8-20万

优秀员工将提供保底薪资7000-8000/月

【工作职责】

1、课程咨询、销售,做好家长学生来访及服务咨询工作;

2、有野心、有梦想、有担当;

3、较强的抗压能力与协调能力,能胜任高压力高收入的挑战;

4、对孩子进行长期教学跟踪,配合名师做好教学反馈、满意度提升;

5、充分利用资源进行现有和潜在家长的需求开发。

【任职资格】

1、专业不限,热爱教育事业;

2、形象气质佳,有亲和力、责任心;

3、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能力强,富有亲和力,擅长与学生和家长进行沟通交流;

4、个性主动,思路敏捷,抗压能力强;

5、有销售、教师或客户服务经验者优先。

晋升渠道:教育咨询师--咨询师主管--校区总监/王牌内训师--区域负责人


三、管理培训生 年薪8-18万

支点教育人才发展项目!旨在培养优秀的教学人才和销售管理精英,进而提拔为项目负责人。

【岗位职责】

1、通过一线的岗位学习,全方面了解业务逻辑和流程,完成指标要求;

2、该岗位适合愿意挑战自我,希望获得高薪,并且期盼通过历练成为教育行业精英的综合管理人才;

3、高校在读大学生也可应聘实习管培生,我们将结合您的潜力进行培养。

【发展空间】

1、灵活、无天花板、持续的职业发展通道;

2、经验丰富的企业高层管理者的一对一指导及引领;

3、统一培养,帮助培训生实现由学生到职业人的转变,为职业生涯提供方向与指引,积累更丰富的职业素养与人际资源;

4、可选择的内部轮岗机会及系统性培养,快速成为公司管理力量。

【任职资格】

1、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意识,良好的适应及抗压能力;

2、具有敏锐的洞察力、清晰的逻辑思路、独特的视角;

3、在校期间有跨国公司实习、海外交流项目、学生会或社团等经历优先。

 

福利待遇 :

1、巨变时代

股权激励、200 万创业投资、1.5-2 倍的翻倍年薪,你就是下一个集团合伙人!

2、培养计划

高管 1V1 辅导、轮岗培养、定制化精英成长营,大浪淘沙锁定即将发光的你!

3、安心福利

五险一金、员工子女免费就读、定期体检、法定假期,一样都不会少!

4、超长带薪休假

除法定假期,支点教育还提供每年 15-20 天的带薪休假!

5、花式福利

还有还有,我们还有部门团建、活动沙龙、主题讲座、各类运动赛等,月月都有花式节日福利……

 

联系人:何老师/钟老师(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18959239349/13515962389

邮箱:zdjy_hr6@163.com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