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泉州聚龙外国语学校国际美术高中教师招聘

发布时间:2021-03-31 10:20 招聘时间:

  学校简介   

      泉州聚龙外国语学校国际美术高中座落在享有“世外桃源”之称的惠安聚龙小镇内,是中国首家拥有国际化当代艺术馆及国际艺术尖端交流平台,注重文化课与专业课的平衡学习与发展的全日制封闭式美术高中。聚龙小镇地处海西黄金枢纽,小镇交通便利,福厦高铁、福厦高速均在小镇家门口,是集居住、养生、运动、休闲、文教、商务、酒店、医疗于一体的超大型综合园区,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校拥有图书馆、室内外大型运动场所、展览室、设计室、工作室、网控中心等配套的教学设施;多媒体教学,模拟在线真实情景,形象易懂;数字化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和效率,互动性强。教室宽敞明亮,空调、电脑、多媒体设备一应俱全;学生公寓温馨舒适,生活老师管理有序;医疗保健配套先进,学生健康时时跟进;师生食堂清洁卫生,中西荟萃营养美味。


招聘岗位:高中教师

       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生物、地理、物理、化学、日语、雅思英语、信息技术、通用技术、美术专业(素描、色彩、速写、设计)。

 

岗位要求

1.基本条件:

     具有教育情怀,政治可靠,师德高尚,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须持有或者承诺1年内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身体健康,符合教师资格体检标准。

2.在职教师:

     45周岁以下,省市级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年龄可适当放宽,有多轮高中教学经验的教师优先录用。

3.退休教师:

      年龄一般不超过 65 周岁,身心健康,能够承担学科教学和其他教育教学工作;教育教学经验丰富,业务精良,原则上应具有中学高级职称,教学成绩优秀的退休教师可放宽到中级职称;有多轮高中教学经验的教师优先录用。

4.应届毕业生: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非师范类专业也可参加应聘;“双一流(985、211)”院校毕业生优先录用、待遇从优。应届毕业生可报名来校参加教育教学实践活动,经综合考评通过即可优先录用。

 

待遇福利

1.薪酬待遇:年薪8-20万元;语文、数学、英语名牌教师、竞赛教师面议。

2.生活保障:食宿补贴1200元/月(按照上班时间10个月/年补贴)。

3.社会保障:办理五险一金。

4.养老保障:医社保并轨后退休金与公办学校一样,还给予在校工作满15-35年退休教师额外退休奖励金30-100万不等。

5.职称评定:与公办学校同等条件。

6.子女教育:教职工子女可优先享受本校优质教育:15年一贯制可从学前到高中连续就读,享受员工优惠,免去择校之忧。

7.休闲娱乐:暑期员工国外/省外旅游,部门团建,集体婚礼,健身房、游泳馆、网球馆、高尔夫体验、泡温泉、逛湖爬山等。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 → 简历筛选 → 综合考核 → 签订《劳动合同》

 

报名相关事项

1.报名材料

(1)个人简历;

(2)本人有效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及相关荣誉证书扫描件;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扫描件各一份;

(4)本人近期2寸电子档免冠彩色照片一张;

(5)教师资格证扫描件;

(6)工作业绩证明等材料。

2.报名方式

   报名材料电子版压缩发送至邮箱jlgjmsgz@163.com,压缩文件标题为“应聘岗位+姓名+专业”。


联系我们 

招聘电话:18859538227(张老师)

招聘邮箱:jlgjmsgz@163.com

学校微信公众号:聚龙国际美术高中

学校官网:www.jlschool.cn

学校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惠安县黄塘镇聚龙外国语学校(惠安动车站旁)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