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瑞思教育2021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3-31 15:32 招聘时间:

瑞思-瑞气锋芒,集思创行

1、我们是谁

瑞思教育是一家以孩子成长为核心的国际化素质教育机构。自2007年成立以来,始终遵循“全人教育”,以培养国际化人才为己任。2017年10月20日,在成立十周年之际,瑞思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NASDAQ:REDU)

截止目前,瑞思教育旗下发展了瑞思英语、领峰教育两大业务体系。教育版图覆盖中国、新加坡、越南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球,在中国百余个城市,开设了数百家瑞思英语校区。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无锡、石家庄、香港等地设立多个分公司。作为一家教育公司,瑞思不止对每一位在读学员负责,同时我们一直践行“一个事业、一个平台、一个家”的企业文化,持续提升员工的幸福感

2020年疫情来袭,瑞思迅速响应,数字化战略快速落地,OMO双线教学一方面保障了瑞思学员的正常学习,另一方面让老师提升了教学实力,在疫情期间瑞思线上复课率近90%。基本保证了全国业务的正常运转。

2、校园宣讲会

时间:4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北京外国语大学

济南大学(西校区)

3、网申时间

20213月30——20216月30日

4、网申平台

http://campus.51job.com/risezp2021

5、为什么选择瑞思

授人以渔——丰富完善的培训体系让你既能工作赚钱,又能学到更多本领。

晋升体系完备——不管选择哪个岗位都有完整的晋升体系只要你够优秀职位收入都不是问题

完整的福利——全额五险一金,子女入学优惠(工作满5年子女全免费),法定带薪年假,带薪病假,优秀员工出国游(年年优秀年年游,游遍世界不是梦),下午茶,团建,自有福利平台,说不好来个什么惊喜。


6、招聘职位

课程顾问(北京、广州、上海、深圳、石家庄)

英语老师(北京、广州、上海、深圳、石家庄)

数学老师(北京、上海)

学习规划师(北京、上海)

学术督导(北京)

运营顾问(北京)

在线业务班主任(北京)

外呼专员(北京)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