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 2021年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07 15:23 招聘时间:

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

2021年人才招聘公告

 

按照国家事业单位人员招聘规定,根据事业发展需要,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招聘以下国家事业单位编制内人员:

一、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工作部门

专业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招聘类别

教育培训

人事教育处

心理学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硕士研究生

1

上海

2021届毕业生

网络管理

救助保障中心

电子信息类: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微电子科学与工程、微电子技术、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

本科及以上

1

上海

2021届毕业生

会计核算

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

财务会计类:会计、会计信息管理、财务会计类其它专业;

工商管理类:会计学专业

本科及以上

1

上海

2021届毕业生

场务管理

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

土木类:土木工程专业

本科及以上

1

上海

2021届毕业生

党务管理

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

马克思主义理论类;

中国语言文学类:语言文学及应用语言学、汉语言文学专业

本科及以上

1

上海

2021届毕业生

人事调配

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

心理学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本科及以上

1

上海

2021届毕业生

二、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国家的宪法、法律和行政法规; 

(三)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违纪行为记录;

(四)符合岗位所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符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和文化程度;

(七)取得2021年国家公务员录用考试笔试合格成绩(总分不低于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试不低于60分);

(八)应届本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6周岁(1995年1月1日后出生),应届硕士研究生不超过30周岁(1991年1月1日后出生),应届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1986年1月1日后出生)。

(九)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其他条件等。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15日17时整。

(二)报名方式:

报名材料投递电子邮箱: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2021年人才招聘专用报名电子邮箱:dhrsjyc@163.com

四、报名材料

(一)《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1);

(二)《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基本信息表》(附件2);

(三)个人简历;

(四)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或证明;

(五)身份证复印件;

(六)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的笔试成绩的完整截图;

(七)应届毕业生的学校就业推荐报告、在校期间的各学科成绩单;

(八)荣誉证书、英语及计算机等级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论文论著、专利证书等。

(九)其他材料等。

应聘者将报名材料制作成电子文档(电子文件压缩包格式),在报名截止时间前(以报名材料电子邮件接收时间为准),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上述报名邮箱。电子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毕业院校+所学专业+报考岗位+联系方式”,例如:“李某某+上海某某大学+财务管理专业+会计核算岗位+13911111111

五、招聘程序

(一)资格审查(2021年4月中旬)

根据招聘资格条件,对应聘人员的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审查应聘人员的应聘资格。

(二)考试(2021年4月下旬)

笔试以2021年国家公务员录用考试成绩作为笔试成绩,不再另行组织笔试。

面试安排在四月下旬进行。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法。面试总分100分,面试及格分为70分。

考试总成绩由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组成。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

(三)体检(2021年5月中上旬)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四)考察和公示(2021年6月上旬)

(五)聘用(2021年6月下旬至7月)

六、联系方式

招聘单位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杨树浦路1426号,邮编:200090;招聘联系方式:刘老师,电话(传真):021-35080196。

招聘的报名和工作邮箱:dhrsjyc@163.com

有关信息可登录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和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官方网站了解。

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网站:www.crs.gov.cn

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网站:www.donghai-rescue.cn

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官方微信:东海救助局

附件:

1.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2.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基本信息表

 

 

 

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

2021年3月19日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