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靠普青年,惠聚青春-平安普惠2021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4-15 19:40 招聘时间:

一、公司简介

     平安普惠业务集群(以下简称“平安普惠”)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营公司旗下成员,致力于以创新科技和完善风控,协助广大小微型企业主、个体工商户、普通工薪阶层获得专业借款服务,助力中国实体经济发展。
      目前,平安普惠业务覆盖全国300余个城市,线上超7000人的远程团队7x24小时提供专业咨询服务,强大的外部商务合作能力,构建借款生态系统,已累计服务客户超1000万。平安普惠将继续秉承客户普惠、产品普惠,渠道普惠,社会普惠四个驱动力,以“责任金融、普惠借贷”的品牌理念践行普惠金融。
      未来,平安普惠将在平安3.0时代的背景下,不断加强普惠金融推广,致力于协助广大小微型企业主、个体工商户、普通工薪阶层获得更加优质的借款服务,打造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客户首选的普惠金融品牌。


二、公司福利

      六险二金、员工节日福利、年度定期体检、极富竞争力的薪酬、丰厚的年终奖、系统专业的培训、全国机构交流机会


三、招聘岗位

(1)咨询管培生(5人)
     经过较长时间累积,拥有丰富技能,极大机会成长为管理干部

——团队主管、组训、营业部经理、中心总监

     岗位职责:

1、向客户宣传、介绍公司产品,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并促成成交,达成任务;

2、收集、反馈时长信息、客户建议;
3、客户关系维护;
4、参加公司组训的各项业务活动;
5、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欢迎资质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实习津贴2000元);
2、市场营销、电子商务、金融等相关专业优先;
3、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抗压能力。

(2)渠道管培生(3人)

    岗位职责:

1、负责综合渠道开拓、培训、激励方案宣导,追踪负责业绩指标品质;

2、渠道佣金费用结算、业务开展数据、问题件管理及沟通;

3、协助渠道操作流程的规划和优化、渠道关系的维护;

4、协助渠道客户、渠道接口人的日常沟通、反馈等。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保险等相关专业;

2、 有1-2年销售、培训类实习或兼职经验的优先考虑;

3、思维敏捷、沟通能力强

     加入我们您将获得:

1、平台:世界500强的发展平台。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您将看的更远、发展更迅速。

2、培训:“金融界黄浦军校”里最具价值的新人培训。专业、系统化的培训助您快速成长。

3、保障:与公司直接签订劳动合同,成为正式员工,按规定足额缴纳社保及住房公积金。

4、薪资:享受行业领先的、极具竞争性的薪酬待遇。

5、福利:公司为每位平安员工缴纳“平安综合福利保障保险”,每位员工全年可享受丰厚的过节福利金。此外,还有企业年金、防暑降温费、生日福利费等。

6、节假日:按国家规定享受法定节假日公休、带薪年休假。

7、发展:公司为每位员工提供清晰的职责发展路线和公平、公正的竞争平台,员工可发展成为一名业务精英或管理人才。且公司与福建多家大学联合,也有学历晋升意愿的员工提供支持。

8、氛围:年轻、蓬勃、专业的团队,不定期组织各种旅游及丰富多样的团队活动。此外,公司工会、党群还会定期组织各种俱乐部、文体娱乐及慈善爱心活动。


四、联系我们

1、简历投递:WANGJIANGZI768@pingan.com.cn,邮件标题命名为意向岗位+姓名;

2、公司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南路55号禹洲广场1901-1902单元、厦门市思明区海翼大厦25F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