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厦门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4-16 11:52 招聘时间:

一、公司简介

厦门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58年,是厦门市成立最早的建筑施工企业之一。公司多次荣获省、市优良工程,多次被评为“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连续7年被评为“省建安百大企业”,施工管理和履约服务能力获得社会各界一致认可。

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是集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地基基础、建筑装修装饰、建筑机电安装、电子与智能化、消防设施、古建筑工程、防水防腐保温等专业承包一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等多项施工资质于一体的民营建筑企业,施工业务涉及商业、住宅、公共建筑和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

近年来,厦门一建集团施工足迹遍布厦门、福州、三明、漳州、广东、河南、四川、安徽、湖南等多个省市,与碧桂园、世茂、华润、禹洲、融汇、厦门国贸等多家企业建立起互惠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厦门一建集团坚持“诚信立基 精品立业”的企业宗旨,践行“服务筑经典,质量树品牌”的企业座右铭,深耕海西,辐射全国,树立品牌,扩大影响,立志于使厦门一建集团发展成为一家拥有领先技术、优秀管理、雄厚实力、良好业绩的大型建筑集团。

二、薪酬福利

1、薪酬结构:岗位工资、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外派补贴、证件补贴、住房补贴、用餐补贴……

2、福利:五险一金、过节费、防暑降温补贴、生日津贴、免费体检、节日假期、外派员工探亲假、返乡路费报销……

3、保障:协助办理落户及人事档案、党组织关系的接收手续。


三、招聘要求

1、2021届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专业对口,学习成绩良好,专业知识与能力符合岗位任职要求;在校无违规违纪记录,无不良嗜好;

3、品行端正、踏实肯干,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组织协调、学习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进取心和团队精神;

4、热爱建筑行业,品行端正、诚实质朴、踏实肯干、吃苦耐劳、身体健康;

5、接受外派者优先。

四、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土建施工岗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结构工程、建筑学、工程力学、土木水利与海洋工程、土木水利与交通工程等

项目部

安装施工岗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机电安装工程等

项目部

土建预算岗

工程造价、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

福州/厦门总部

施工安全管理岗

安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工程技术、建筑工程项目管理等

项目部

人力资源岗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工程管理、汉语言文学、新闻传播等

福州总部

 

五、应聘方式及流程

 1、简历投递:

邮箱:6138514@qq.com(备注:意向区域+投递岗位+学校+专业+姓名)

前程无忧平台搜索“厦门一建集团”在线投递

2、招聘热线:

15280407520/18965000618(王女士)

3、应聘须知:

面试时,可携带个人简历及个人详细材料(学生证、身份证、学校推荐信、毕业成绩单、获奖证明及优秀作品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4、招聘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现场/线上)-发放offer

5、公司地址:

福州总部:福州市晋安区前横路盛辉国际27层

厦门总部:厦门市思明区豆仔尾路179号205室

6、关注厦门一建集团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资讯!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