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龙人古琴2021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1-04-23 09:10 招聘时间:

2021年龙人古琴校园招聘简章

一、龙人古琴简介

(一)、古琴简介

古琴,又称瑶琴、玉琴、七弦琴,她是中国最早的弹拨类乐器之一,音域宽广,音色深沉,余音悠远。据史记记载,古琴出现于尧舜时期,至今已延续千年,是中国文化和理想人格的象征,折射出中华文化的思想光芒。

2003年,古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第二批人类口头与非物质遗产代表作名录。2006520日,古琴艺术经国务院批准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二)、龙人古琴简介

2003年,龙人古琴成立于厦门。2010年,龙人古琴正式落户长泰县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创建中国龙人古琴文化村。十余年来,致力于古琴文化的研究与推广,已成为古琴界最具代表性的品牌。

龙人古琴文化村内设斫琴坊、福建省龙人书院、龙人古琴研究院等,集古琴制作、琴学研究、文化传承、艺术传播、教育及游学研学等于一体,系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尤其是古琴文化的传播、交流、创新、发展重要平台。2014年被文化部评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2018成为福建省首批非遗生产性保护传承的重点单位,2019年成为福建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二、岗位需求

序号

工作岗位

工作内容

专业要求

薪资

1

行政人员

负责书院日常行政事务及文秘工作。

具有良好的文字写作能力、沟通能力,熟悉WordExcel等办公软件,专业不限。

3000-5000

2

储备干部

发挥自身专长,配合公司部门工作需求。

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管理能力,专业不限。

3000-5000

3

新媒体运营助理

负责公司的微信文案和公文的撰写、编辑工作等。

具备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运营经验,或编辑出版、新闻、中文等相关专业。

3000-5000

三、招聘对象

(一)、招聘对象类型:应届毕业生

待遇:试用期为1-3个月,转正后可视试用期间表现核定岗位提升工资,缴纳五险。(月休4天)

:提供食宿便利,费用自理。

(二)、计划招聘人数:15-20

(三)、成长空间

1、管理方向:试用期员工文员办公室行政助理办公室分管

2、岗位方向:试用期员工正式员工岗位培训员岗位负责人

3、古琴教学方向:试用期员工正式员工古琴演奏员古琴助教古琴教师

(四)、福利制度    

1、根据岗位需求以及个人特长、意愿安排工作岗位;

2、提供全流程的多样化培训:包括入职培训、岗前培训、古琴技能培训、古琴文化知识培训等;

3、安排培训、进修、外出参访等各种的学习机会;

4、良好的食宿环境条件员工宿舍宽敞整洁,龙人食堂提供闽南料理与农家菜肴,食材采用园区自产或当地农家生产的有机时蔬、家禽,天然绿色。

(五)、应聘条件及材料

(1)、应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

2、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工作积极热情;

3、热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2)、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获奖奖状或证书等;

2、个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3、在校成绩的复印件(学校教务处盖章)

4、意报名者请将电子版以上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2230659332@qq.com


四、面试及联系方式

采取面试方式,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

叶老师   18760351730(微信同号)

黄老师   15980898237(微信同号)

邮箱:2230659332@qq.com

地址:漳州市长泰县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后坊村溪东68号  龙人古琴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