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厦门分公司2021校园招聘(春季补招)

发布时间:2021-04-25 16:58 招聘时间:

加入泰康,开启属于你的世界500强职业生涯!

关于泰康

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北京,始于保险而不止于保险,至今已发展成为一家涵盖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的大型金融保险服务集团。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连续十年荣登“中国企业500强”2018年-2020年,连续三年荣登《财富》世界500强标志着泰康迈入全球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的行列。

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泰康人寿)是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1996年成立于北京,在全国设有36家分公司,超过3500家分支机构,累计服务客户1.35亿人,累计理赔383万件,赔付金额241亿元,名列中国寿险十强第四,亚洲寿险十强第八。

泰康人寿始终坚持“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秉承“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的理念,首创“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商业模式,为客户提供全生命链的产品与服务。

厦门分公司是泰康人寿第29家分公司,2003年8月1日正式开业。十七年来,公司一直秉承“稳健经营,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跟随集团大健康发展战略,紧抓每一次发展机遇,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在厦门本地拥有8家支公司、6个营销服务部的大型寿险公司,机构辐射厦门六个区,市场占比稳居厦门市场前茅。

招聘对象:

2021年或者2020年毕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岗位分两大类,除了通用要求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工作责任感之外,各类人才素质画像如下:

类别

相关岗位

人数

销售管理类

培训管理岗 2人

督导企划 1人

组训 2人

银保渠道管理岗 2人

综拓管理专员 1人

8

运营支持

综合内勤岗 2人

2

销售管理类:负责部门业务目标的推进和销售队伍的管理等。需具备强烈目标感、良好数据敏感性、追求卓越、抗压力强。

运营支持类:负责保险单生效前后的服务工作。需具备优秀逻辑力、良好服务意识、细致耐心、执行力强。

招高潜人才,专业不限,其中以保险、金融、经济、数理统计、市场营销、新闻传媒、师范、医学法律等专业优先。

千人计划介绍

千人计划是泰康专为校园毕业生量身打造的培养计划,是未来核心干部的来源该计划于2010年启动,泰康人寿至今已招收超4000名优秀毕业生,大多来自海内外知名高校。公司为千人计划成员提供全方位培养锻炼机会,包括专人导师、线上培训、集中面授体验式教学一线轮岗实践交流座谈等环节,帮助毕业生完成从“校园人”到“职人”到“泰康人”的华丽转变,在个人职业素养、专业知识技能、综合管理能力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和快速成长。

薪酬福利:

1、泰康集团内勤,签订劳动合同,享受五险一金、企业年金、商业保险

2、接收档案和户口(协助向政府申请留厦人才补贴:本科2万,研究生3万)

3、薪酬福利如午餐补贴、交通补贴、降温费、取暖费、劳保费

4、法定福利如法定节假日、婚假、产假、病假、事假、带薪年假

5工会福利如生日礼金、节日福利、年度体检、员工旅游、团建活动

6、作为公司管理干部和骨干的摇篮,拥有系统化的培养和培训体系

招聘流程:

网申在线测评—面试(3-4轮)—发放OFFER—实习—入职

网申途径

1、公司官网:http://jobtaikang.zhiye.com/campuslist

2、微信公众号:关注泰康人寿招聘(公众号:TKlife-HR)或者泰康人才招聘(公众号:Taikang-HR),通过筛选校园招聘厦门公司进行简历投递

3、其他网申:智联招聘网、厦门人才网等网络招聘渠道         

联系方式

1、联系方式:人力资源部 老师0592-2390362、周老师0592-5891992

2、联系邮箱:taikangxiamen@sina.com

3、公司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东路93号华润大厦A塔25-26楼

(后面附件为岗位介绍)

附件1:相关岗位的岗位职责简介:

销售管理类:

培训管理岗:

1、制定培训计划,组织实施各类培训,并对培训效果做出科学评估,确保各项培训高质量地按计划完成;

2、参与编写各级培训操作说明、培训流程及培训课程,并传承推广;

3、制定并完善分公司专、兼职讲师管理制度及评级方案,组建讲师和组训队伍,通过实施培训其专业技能;

4、监督指导各分支机构营销培训工作的开展并协助解决其中存在的问题。

督导企划岗:

1、收集、统计同业信息、业务数据,研究当地市场、同业产品及销售状况等信息,并提供相应的分析报告;               

2、制作营销日常及竞赛业绩报表,管理营销业务管理系统,统计分析业务数据,出具分析报告;

3、审核营销推动费用,确保各项推动费用及时准确地发放至业务部门;

4、监督落实各种激励方案、新产品推广等活动的宣导及实施,并对最后结果进行评估;

5、协调准备营销经营会议,并将会议决议形成最终书面内容,呈报上级部门备案。

组训岗:

1、组织实施各层级业务员的职场训练;

2、组织实施各类会议,推动各层级代理人晋升;

3、协助代理人增员,辅导展业,推动组织业绩及人力发展目标的达成;

4、协助支公司经理制定营销发展计划和推动方案,协助组织策划各类激励活动,编制和管理各类考核与业务统计报表。

银保渠道管理岗:

1.起草渠道的相关合作制度和文件,渠道关系公关维护;

2.渠道年度销售任务的计划、分解与追踪实施;

3.渠道培训方案的制定、宣导并组织实施;

4.对渠道竞赛方案进行追踪、总结,定期提出可行性分析报告。

综拓管理岗:

1、负责经代业务销售策划的实施和督导;

2、负责所辖经代业务的维护和推进工作,主要包括合作渠道日常沟通、业务开拓等;

3、负责经代业务人员的辅导和培训;

4、集团子公司间业务协同,如团险交叉销售管理等。

运营支持

综合内勤岗:

1、投保单的初审、基本信息录入,资料扫描上传;

2、向客户和业务人员提供业务、运营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3、完成各类报表数据的整理和统计,计划书的制作;

4、完成机构其他内勤类事务处理。

说明:组训岗和综合支持岗位机构职位,工作地点在厦门区域(岛内外都有机构,根据面试情况予以安排规划)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