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泉州聚龙外国语学校2021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1-04-28 17:04 招聘时间:

【泉州聚龙外国语学校】招聘教师及教辅人员

泉州聚龙外国语学校坐落在享有“世外桃源”之称的泉州聚龙小镇内。聚龙小镇规划控制面积近万亩,是一座集居住、养生、运动、休闲、文教、商务、酒店、医疗于一体的超大型综合园区。交通便捷,紧邻高铁惠安站和福厦高速公路,8分钟惠安县城、25分钟泉州市中心,35分钟直达泉州机场。

泉州聚龙外国语学校坚持“高投入建校、高起点办学、高质量育人”的办学方向,共投入4.5亿多元资金,占地面积684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学校现有幼儿园至高中104个教学班,学生3900多人,现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职员工650多人。

学校育人目标:培育阳光上进、德智体和谐发展、有世界眼光的现代中国人;七大教育教学理念:育人先育德、培育学生修养素养、成功教育、赏识教育、快乐学习、学案导学、同堂异步。

2019年首届高三毕业生周玮晔被北京大学录取,2020年高考普高班陈逸菲同学位于惠安县第4名,985、211名校录取率25.5%。

现面向全国招聘优秀人才,欢迎您的加盟。

一、专任教师招聘岗位:

管理干部:初高中学部校长、年段长

高中教师:语文、数学、英语、日语(有经验)、政治、历史、地理、物理、生物

初中教师: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生物、化学

小学教师: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足球特长)

(一)岗位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为人正直、有强烈的责任感、善于换位思考、做事高效。

2.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有较强的学科钻研能力和创新精神。

3.具有下列条件者优先:

(1)优秀退休教师:女年龄57周岁以下,男年龄62周岁以下。

(2)有经验教师:2年以上教师工作经验,常年教学成绩位于前列、任教重点班,有班主任、管理工作经验,负责学科竞赛成绩优异者优先录用。

(3)应届毕业生:A、985、211院校毕业生。B、本科及以上专业对口师范生,一本及以上非师范生专业排名前10%。C、获得优秀毕业生、参加教师技能比赛获奖、大学长期做教学类兼职者优先考虑。(合同签订三年)

(二)福利待遇:

1.薪酬情况:税后年薪10-25万元(包吃住);初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特优教师、培养出清化北大学生的教师年薪25-40万元(包吃住)。

应届毕业生:税后年薪7-12万(包吃住)。985院校应届毕业生、211院校师范类应届毕业生:给予安居补助4万元。福建师范大学师范类应届毕业生:给予安居补助2万元。

2.生活保障:免费提供三餐(九菜一汤),免除生活之忧。

3.住房保障:免费提供校内公寓式套房(80-90平米)、单身公寓(30-40平米)。教师购买聚龙小镇商品房给予住房补助,并可办理无息贷款,助您安居乐业。

4.社会保障:办理五险一金。

5.养老保障:医社保并轨后退休金与公办学校一样,还增设员工退休奖励金(最高100万)。

6.职称评定:与公办学校同等评定。

7.子女教育:教职工子女可优先享受本校优质教育:15年一贯制可从学前到高中连续就读,享受员工优惠,免去择校之忧。

8.休闲娱乐:暑期员工国外/省外旅游,部门团建,集体婚礼,健身房、游泳馆、网球馆、高尔夫体验、泡温泉、逛湖爬山等。

(三)报名方式:

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泉州聚龙外国语学校”进入“教师招聘”网上报名,或者将个人简历+生活照1张发送至邮箱julongedu@126.com。通过初选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内联系您。

二、教辅人员招聘岗位及要求:

★ 招聘主管:

1.制定并组织实施学校人才招聘和储备计划,拓展和丰富招聘渠道,擅于主动挖掘寻找核心岗位人才。

2.有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对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工作计划性。

3.5年以上教育类单位招聘经验优先考虑。

★ 招聘专员:

1.性别不限,年龄25-35岁之间,统招本科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相关专业毕业。

2.亲和力、沟通能力良好,熟悉招聘渠道,勤于主动寻找人才。

3.2年以上学校/企业招聘专员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 招生办主任:

1.全面负责学校的招生工作,制定年度招生工作方案,主持招生办的日常工作,完成招生目标。

2.优化招生渠道,吸引优质生源。

3.精准解读招生政策,做好家长答疑。

4.做好招生团队成员业务培训、打造一支懂学生懂家的有教育情怀的招生队伍。

5.掌握招生技巧,组织幼小衔接、小升初的工作良好对接,做好新媒体招生工作。

★ 宣传策划主管:

1.协助学校品牌建设、制定各项宣传推广品牌形象的活动方案。

2.负责主持学校品牌策划,宣传渠道的开发,促进品牌提升。

3.负责公众号的运营、撰稿、推广。

4.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创新能力,强烈的以结果为导向的执行力。

★ 文秘:

1.文学相关专业毕业,负责撰写宣传稿件、编辑校本书籍、学校理念提炼等。

2.能静得下心做文字工作,思维活跃,文字功底好,发布过大量文章或书籍者优先录用。

★ 生活导育老师:

1.负责学生思想教育、习惯礼仪指导、晨练、宿舍管理等工作。

2.男女不限,年龄40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管理能力强,有爱心、沟通能力良好。

3.退伍军人、在大学有担任学生干部优先录用。(月薪3600-7000元)

(一)相关福利:

1.生活保障:免费提供三餐,菜品多样,免除生活之忧。

2.住房保障:免费提供校内单身公寓。(生活导育老师住学生公寓)

3.社会保障:办理五险一金。

4.子女教育:教职工子女可优先享受本校优质教育:15年一贯制可从学前到高中连续就读,享受员工优惠,免去择校之忧。

5.带薪年假:享受比企业更长的带薪假期。

6.休闲娱乐:暑期员工国外/省外旅游,部门团建,集体婚礼,健身房、游泳馆、网球馆、高尔夫体验、泡温泉、逛湖爬山等。

(二)报名方式:

将个人简历+生活照1张发送至邮箱julongedu@126.com。通过初选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内联系您来校面试。

 

学校地址:福建省、泉州市、聚龙小镇(位于惠安动车站旁)

学校网址:www.jlschool.cn    微信公众号:泉州聚龙外国语学校

招聘电话:0595-27393339   15905000199(汤老师)   13979274217(车老师)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