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福建方策基正软件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5-11 13:34 招聘时间:

一、公司简介

方策-基正公司1999年成立于中山大学,是专业从事企业管理方法与技术研究应用、承揽大企业管理信息一体化系统集成、实现大平台、大数据、云计算的研发服务性组织机构,已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20多年的积累与发展建立了自身稳定成熟的现代企业管理思想与技术研究理论方法,实现了“管理技术应用研究-管理技术工程”智库咨询服务成熟模式。

方策-基正公司致力于“企业管理方法与技术研究与应用”,独立自主首创“企业仿真虚拟精益智能数字化管理”、“智慧企业、智能管理”、“企业管理全维信息集成管理”、“企业全维计算机网络化管理”、“企业全维度空间管理”、“企业全级次结构化管理思想”等等现代企业管理理论与技术方法,首创“企业基础工作制度化、制度表单化、表单信息化、信息一体化、管理智能化、统计核算无人化、财务核算一日实时化”技术方法,2003年首创世界第一部“大企业全职能、全事务、全流程、精细化、专业化、智能化管控信息一体化集成大平台“(简称COMMS),实现企业全维信息大数据、云计算、大系统一体化集成管理,百多项管理技术思想前瞻、世界领先。

2006-2015年被国家科技部、工信部、有色工业协会、福建省政府连年评定为“国家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程应用示范技术”、“国家两化融合促进节能减排全国示范技术”、“国家制造业两化融合信息化标杆技术”。2009年整体技术通过了国家级成果鉴定,被认定“世界先进技术”,其中100多项管理技术思想前瞻,被誉为“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的超级系统集成技术,被国家指定为企业信息化建设应用推广技术。2003、2010、2013年多次获得国家科技技术进步二、三等奖。

二、招聘岗位(工作地点:福州、广州、佛山

(一)管理软件研发工程师(20人,本科起薪5-10 K/月;研究生另议,待遇从优)

职责:

1、协助体系负责人做好现场调研工作,确实了解客户需求。

2、做好所负责的新系统模块的开发、测试及培训实施工作,并建立相应的开发文档。

3、做好所负责系统的日常维护和完善工作,并建立相应的维护分析文档。

4、对体系实施应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5、根据所负责系统的总体计划合理安排好自身工作,每周向负责人汇报工作进展情况。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要求:数学类、统计学类、计算机类、软件类、物理学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工业工程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自动化等相关专业优先,本科及以上学历;逻辑思维清晰。

优势:提供6个月带薪管理技术培训,轻松从0技术基础小白升级为大系统平台研发工程师,感兴趣的同学欢迎投递简历。                   

(二)大平台系统实施顾问(10人,本科起薪4.5-7K/月)                 

职责:

1、协助体系负责人做好现场调研,参与管理分析文档的编写。

2、负责系统测试工作,并提交测试报告,及时跟进测试结果。

3、负责系统操作应用培训及现场实施工作,收集整理用户反馈问题,跟进问题处理情况。

4、负责编写和完善系统操作规程。

5、对系统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或改良意见。

6、学习公司的管理思想与方法,提高自身职业素养和业务水平,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要求:专业不限,管理学专业优先;良好的沟通能力、强烈的责任感;能接受出差。

(三)管理信息化工程项目助理(5人,本科起薪4.5-7k/月;研究生另议,待遇从优)

 职责:

1、协助做好需求调研与分析,负责项目建设方案编写。

2、协助做好项目总体工作计划及每年、每月、每周工作计划的编制与跟踪落实,检讨计划未完成原因并找出解决办法,确保按进度要求完成项目任务。

3、协助做好项目总体协调与沟通工作,与客户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使项目顺利地进行。

4、负责各类文件报告和工作总结的撰写,及时向公司和客户公司汇报。

5、组织召开各类项目工作会议,做好会议记录并存档。

6、协助做好项目团队建设与管理工作。

要求:管理学、社会学、中文学、历史学等专业优先,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较强的文笔能力;能接受出差。

三、员工福利及待遇

1、提供免费的带薪技术培训和管理培训。

2、每年2次加薪机会;享受项目奖、年终奖、优秀奖等。

3、提供七险一金,包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重大疾病医疗保险、商业险和住房公积金。

4、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提供各类节日福利。

5、项目地提供住宿,部分提供伙食。

四、应聘报名方法

1、有意应聘的,请投简历于E- mail:job@ fangce. com

邮件主题格式:姓名+应聘岗位+院校+专业+籍贯+目前所在地

2、广州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石榴岗路13 - 2号石榴酒店后座四楼

福州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赤桥路539号琴声商务广场6号楼四层

3、企业官网地址:www.comms.cn

4、联系电话:黄女士0591-87950015 / 15659023797(微信同号)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