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1-07-19 11:09 招聘时间:

招聘信息

1、培训管理岗(3人):业务队伍培训班的组织与实施;项目工作的推动;对培训各项指标的追踪、分析等工作。

2、辅导专员岗(8人):对营业网点业务、人力、产品的推动;对业务队伍的辅导和训练;业务队伍的绩效和日常管理等工作。

3营销企划岗(2人):业务指标追踪、分析,产品推广、分析;协助分公司大型会议活动的策划、组织、实施;业务方案制定及追踪;项目性工作的推动等。

4、E化数据管理岗(3人): 保险产品相关数据的统计及分析;保险产品推动规划报告撰写;同业竞品分析等相关工作。

5、银保培训岗(1人): 负责部门产品的研究、宣导、推动;部门早夕会内容制定、主持、资讯讲解;部门大型表彰会、活动主持工作;银行网点大型启动会、客户答谢活动主持、产品宣导等工作。

 

以上岗位任职基本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责任心强,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工作主动,细心,服务意识强,良好的表达及沟通能力。

 

薪酬区间:(月薪5000-9000)+年终奖+过节费。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综合福利保障、带薪年休假、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俱乐部活动、落户落档、年度体检等完善的福利保障;享受平安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

     

联系人:黄小姐(招聘负责人)

联系电话:0592-2998703

邮箱:huangxiaoyu003@pingan.com(如有意向,请直接投递简历)

联系地址:厦门湖滨南路55号禹洲广场17楼(361003)。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