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深圳深略智慧信息服务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1-07-20 17:58 招聘时间:


招聘简章


 

深圳深略智慧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深略)成立于1998年5月,是一家以统计调查为主营业务,技术开发结合行业应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有23年的专业数据服务经验,立足于华南、扎根全国,辐射全国260多个城市,覆盖30多个行业领域,服务世界五百强企业50+,客户授予荣誉50+,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宗旨”的经营理念。以国际、国内知名同行的服务规范和研究技术为标准,结合公司特色和公司服务经验,为客户创造价值,融入客户,助力客户成功。以守信,规范,保密,中立为原则,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数据统计和市场调研与咨询服务。以立足深圳,布局全国;以专业精进的态度,为客户提供服务,以科学严谨的数据,为客户创造价值;格致、前瞻、至于善  鞭策着每一个深略人,铭刻未止的梦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企业到员工,始终秉持一个理念——打造中国本土最受尊敬的统计调研公司。

 

企业愿景  引领行业风帆,服务客户臻善;智慧成就梦想,深耕丰益社会。

企业使命  让数据呈现温度,让信息创造价值,创无限服务领域。

企业精神  深耕细作、双手沾泥、弯腰种地,勇往直前,变不可能为可能。

企业价值观 成就客户,全力以赴;突破舒适,厚德载物;打破边界,面向未来。

 

招聘岗位:

职位类型:数据调研实习生

工作地址:泉州市区

岗位职责:

1.负责运作普查项目调查实施;

2.协调、联络各职能部门;负责项目进度控制和跟进;

3.负责项目质控工作;

4.负责管理、培训、管控所属区域的调查员;

5.完成上级交付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男女不限,有驾驶证会开车优先;

2.具有亲和力、较强的表达能力,普通话良好;

3.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和群众工作经验;

4.熟悉使用EXCEL基础操作。

福利待遇:

1.薪资:底薪+绩效(综合薪资3-4)

2、双休


简历投递与联系方式:

邮箱:hr_shenlue@shenlue.cn或1162474881@qq.com

电话:18898531690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