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厦门山田聪达涂料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1-07-22 09:35 招聘时间:

公司简介

厦门山田聪达涂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坐落于海上花园城市“厦门”。本司主要产品:水漆、防水、腻子干砂浆、仿石艺术新材料,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大型水性漆生产企业。企业以高新技术为主,是当代水漆、防水、腻子干砂浆、仿石艺术新材料生产工艺的佼佼者。公司拥有专业的水性漆研发团队,配套完善的检测仪器及生产设备,科技研发,技术服务倡导新时代、绿色发展。公司以“专心、专业、专注”呵护“绿水青山”,主导的新材料产品广泛适用于钢构、集装箱、铁路、桥隧、家装、木器、儿童房、学校、医院、办公、食品厂、二次翻新等。为消费者提供主流色彩的水漆销售服务、旧房翻新的家装服务、色彩发布与软装搭配的审美输出,是旧房翻新体验的新入口。缔造著名品牌,对产品实行全过程监控。确保我们的经营行为是以安全、健康、环保的良好方式运行,让使用我们产品的用户安心放心称心。

招聘职位:会计助理/文员

招聘单位:厦门山田聪达涂料有限公司 (www.xmst.com.cn)  

职位类别:会计助理/文员(全职)  

招聘人数:2人                     

参考薪资:3500元-5000元

招聘期限:2021-07-21 - 2021-09-30   

联系人:刘先生

职位: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           

联系电话:18150631065

传真:0592-5780698

邮箱:cooperation@xmst.com.cn

工作地址: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洪塘镇苏厝路新学护国坑里288号

职位描述

1.2021届及往届毕业生均可;

2.协助会计主管统筹财务部日常工作;
3.负责办公室后勤保障工作,如部门人员打印、复印、扫描、传真等;
4.掌握Excel、Word等办公软件基本应用,打字熟练;
5.具备较强的责任感与抗压能力;

6.欢迎计划在职备考研究生/公务员等考试同学投递简历,日常工作较为清闲,主管为人和善。


简历投递邮箱:cooperation@xmst.com.cn,格式:姓名-学校-岗位(两个工作日内回复,合则约见)
联系方式:刘先生 18150631065

薪资及福利待遇

1.月薪3500-5000人民币;
2.上班时间:8:00-17:30,午休1小时,基本不加班,月休四天;
3.工作日包含午/晚工作餐;
4.住宿自理,厦门同安区周边租房参考价350元/月左右。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