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福建海西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2-01-12 11:24 招聘时间:

福建海西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福建海西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由厦门银行发起和控股,于2016年9月正式创立,注册资本金12亿元,主体信用评级AAA级,是持有福建省首张金融租赁牌照的全国性金融机构。

海西金租自成立伊始,便坚持深耕福建,依托股东优势,服务实体,回归金融租赁本源,目前已建立完善的金融租赁产品和服务体系,以工程机械、环境卫生及基础设施建设等为主要业务方向,将逐步向省外延伸展业,并依托大股东优势开展对台业务。

海西金租坚持市场化的经营理念,建立科学高效激励机制,并致力成为一家具有鲜明特色、经营稳健、风控严密、业绩优良的一流金融租赁公司。

一、招聘岗位

岗位

岗位职责

工作地点

项目经理

负责公司融资租赁业务开发、客户调查、确定营销方案、业务办理、客户关系维护和风险评估等工作

泉州福州、厦门

二、应聘条件

1.境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2年应届全日制本科及硕士毕业生。

2.工学类(机械工程/环境工程)、经济学类、管理类或法学类专业。

三、福利待遇

提供具有金融行业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包括六险二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团队重疾/意外险、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周末双休、节日福利、高温补贴、带薪年休假、交通补贴和话费补贴等。

四、注意事项

1.有意应聘者请将应聘简历发送至hr@haixileasing.cn,邮件格式“应届毕业生+姓名+应聘岗位+意向地点”。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2.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保证信息真实性。招聘过程中,通过应聘者简历里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E-MAIL邮箱等)与本人联系,请应聘者及时查收短信、邮件等,并保持通讯畅通,以免错过重要的招聘信息。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hr@haixileasing.cn

联系电话:0595-28988897

官网地址:http://www.haixileasing.cn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