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行2022寒假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18 11:56 招聘时间:

招商银行泉州分行2022“梦工厂”寒假实习生招聘公告

关于泉州

“中国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

“地下看西安,地上看泉州”

“2021年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中国新闻周刊2021年度城市”

关于招商银行泉州分行

招商银行泉州分行成立于2005年4月,是直属总行管辖的一级分行,全辖共设17家营业网点,员工队伍600余人。

成立17年以来,招商银行泉州分行始终秉承招行“因您而变”的经营服务理信念和“服务、创新、稳健”的核心价值观,主动融入海西建设大局,不断优化资源配置,积极推进结构调整,致力于提升客户满意度,在机构网点建设、产品服务创新、企业文化塑造等方面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凭借良好的经营业绩、稳健务实的经营作风、创新求变的经营理念和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得到泉州市场的广泛认同,品牌效应和美誉度不断提升。

关于沉浸式体验的成长训练营

培训(岗位技能、专业知识、职业生涯规划、职业礼仪等全方位立体培训)+实践(深入参与、体验工作岗位内容)+陪伴(一对一金牌导师跟踪辅导)+保障(提供食堂用餐、人身保险、实习补贴,开具实习证明)

让实习成为您释放能量、突破自我的始发站!招行致力于成为您成就职业梦想、开启职业生涯的目的地!

一、招募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在读大学生,招募范围包括大一到大四、研一、研二在读学生。

除财经类专业外,计算机、数学、统计、通信、金融工程等STEM类相关专业均可接收。

二、招募岗位及条件

岗位

岗位职责和要求

大堂助理

协助网点厅堂做好客户接待、指引,协同网点工作人员开展周边商圈、社区拓展,电话回访等工作

客户经理助理

(公司/零售方向)

协助客户经理进入企业开展相关产品营销活动、维护客户服务等工作

产品经理助理

(公司/零售方向)

协助产品经理开展产品分析与推广、营销策划及数据分析等工作

金融科技项目助理

参与分行金融科技类项目的开发和实施

1.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

2.为人正直,诚实守信,品德优秀,遵纪守法,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

三、招募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考察→录用通知→实习

 (优先投递简历者优先面试和安排实习)

四、实习安排

1.实习时间:2022年1月至2021年6月;

寒假实习生实习期原则上不少于1个月,可在开学后继续实习。

2.实习地点:福建省泉州市分行及辖内经营网点。

五、实习福利

对实习中表现优秀,认同招行文化,具有扎实专业知识和培养潜力的学生,将有机会聘为我行校园大使,应届毕业生有机会在校园招聘中获得面试绿卡

六、报名方式

1.方式一: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career.cloud.cmbchina.com/选择“校园招聘”,选择“实习生招聘”——“泉州分行”,选择实习生岗位,在线注册,投递简历。

2.方式二:“招商银行招聘”公众号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点击“招了”-“实习生招聘”,查看泉州分行职位并投递简历。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01月30日。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