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福瑞泰克2022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2-01-20 15:39 招聘时间:

 关于Freetech

福瑞泰克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智能驾驶解决方案服务商和产品供应商。公司拥有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及自动驾驶领域核心的知识产权与解决方案,是一家具备国际智能驾驶领域技术领导力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目前已完成超亿美元A轮融资,推进高级别自动驾驶技术的量产落地。目前已经成长为国内顶尖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落地量产的龙头企业。福瑞泰克无人驾驶系统(L4)即将在乌镇景区、杭州运河亚运公园投入运营,并正在开拓机场、大型仓储等无人物流市场。

公司官网www.autofreetech.com


 Freetech优势

1.自动驾驶行业发展前景

我国自2015年起持续推出引导自动驾驶发展的相关政策,意在推动交通发展提高质量效益转变。伴随着ADAS技术的不断更新,预测全球L1-L5智能驾驶市场的渗透率会在接下来5年内依靠ADAS市场的高速发展而处于高速渗透期,随着半无人驾驶的普及进入稳速增长期,在来到2025年无人驾驶放量阶段后,依赖全产业链的配合而进入市场成熟期。

2.顶尖团队,发展速度快

福瑞泰克拥有市场稀缺的技术水平、工程能力、商务拓展并重的顶尖复合式团队。 团队骨干均来自于世界500强高新技术企业+ 顶尖人工智能企业。公司目前团队近千人,计划2023年IPO申报登陆科创板。

3.最佳量产,市场份额增长快

福瑞泰克是行业内唯一具备完整数据闭环能力的Tier1,优秀的数据闭环能力让其迅速打开了商业局面,拥有完整的产品和功能系列:前中置雷达、前后角雷达、激光雷达、前中置摄像头、域控制器、ADAS解决方案。

商用车市场份额前三,本土供应商中客户多、量产经验丰富。乘用车定点车型超过40款,国产新增定点行业排名第一。

4.完善的培训体系和发展通道

岗前培训:入职指引、新人集训、一对一导师制

在职培训:极客公开课、出国学习、内外部专业技术培训、与行业专家面对面交流

双渠道员工发展体系:提供管理通道和技术通道双渠道的职业发展。

5.全方位的薪酬福利保障

六险一金(全额公积金)、期权激励、项目奖金 、加班补贴 、团建基金 、节日津贴 、高温补贴、年度健康体检、弹性考勤、补充年假、每年1-2次职级晋升和加薪评定...

6.轻松活泼的文化氛围

以客户为中心,而非以上级为中心;职务向角色转变,人人都可能是领导者;打破沟通障碍,反对居官自傲,给予员工充分发挥才能的舞台。


 加入Freetech

招聘对象:

2021年9月至2022年9月的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招聘岗位:

软件/算法/测试类

硬件类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融合/预测/决策规划/感知算法工程师

定位/控制/功能算法工程师

深度学习工程师

图像算法工程师

雷达算法工程师

系统工程师

测试工程师

电子工程师

硬件测试工程师

工作地点:

杭州、上海、乌镇

应聘渠道:

1、 PC

登录校招官网:https://app.mokahr.com/campus_apply/freetech,投递简历。


2、 移动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投递简历。

3、内推

 找Freetech师兄/师姐,请TA内推,享有优先面试机会。

4、邮件申请

邮件发送简历到hr@autofreetech.com,邮件主题: 岗位+姓名+院校+专业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