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泉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1-24 10:27 招聘时间:

企业概况:泉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自1998年泉州市港口政企分设时成立,2020年8月,泉州港务集团按照福建省委省政府关于全省港口整合的部署要求,成建制并入福建省港口集团。公司下属1个分公司、4个全资子公司,5个控股公司、7个参股公司;辖有后渚、肖厝2个港区大中小生产性泊位12个、工作船泊位2个。其中,后渚、肖厝两个港区为国家一类口岸,已形成一个配套设施和服务网络完善、功能齐全完备的港口群体。

公司经营范围涉及港口货物装卸、货物仓储、综合物流服务;集装箱装卸、堆放、拆箱;港口拖轮服务;港口设施、设备和港口机械的租赁、维修服务;港口疏浚以及港口其他配套服务,现有员工总数800余人。2010年以来集团公司年均创造利税总额5238万元,无论是企业经营管理水平、经营效益、还是资产规模和社会贡献度,在泉州市国有企业排名中均居前列,在泉州港口行业中居于重要地位。

招聘岗位:业务管理4人

岗位描述:负责港口运输规划、管理等事宜。

任职资格:全日制大学本科,交通运输工程、交通管理等相关专业。

招聘岗位:工程管理3人

岗位描述:负责港口航道、海岸等工程的规划、设计、施工等事宜。

任职资格:全日制大学本科,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等相关专业。

招聘岗位:机务员2人

岗位描述:负责港口船舶、器械的运营、维护、检修等事宜。

任职资格:全日制大学本科,船舶工程(技术)、轮机工程、船舶制造与维修等相关专业。

招聘岗位:海务员2人

岗位描述:负责协助海务主管工作,掌握船舶动态,监控拖轮作业安全,收集、记录有关的港口动态和注意事项等。

任职资格:全日制大学本科,航海技术等相关专业

招聘岗位:技术员2人

岗位描述:负责港口机械设备的技术检查和管理工作,负责港口机械设备技术资料、运行数据的收集、整理、完善归档工作。

任职资格:全日制大学本科,机械工程、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招聘岗位:信息员2人

岗位描述:负责公司信息基础设施系统的日常运维管,信息系统软硬等基础架构的设计、安装、实施和升级等。

任职资格:全日制大学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大数据、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招聘岗位:法务专员1人

岗位描述:参与涉及企业权益的重要经营活动的准备工作,做好风险防控,并处理相关的法律事务,审核企业的合同并对其进行归档管理等。

任职资格:全日制大学本科,法学、法律等相关专业。

招聘岗位:会计2人

岗位描述:负责公司日常财务管理、会计工作。

任职资格:全日制大学本科,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招聘岗位:文秘2人

岗位描述:负责办公室日常文书工作,做好各类行政文件,信函、报告等材料的收发、转递工作等事宜。

任职资格:全日制大学本科,汉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等相关专业。

联系人:柳嘉惠

联系电话:(0595)22509717

邮箱:HR@qzgw.com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