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华润置地福建公司2023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3-06-27 11:25 招聘时间:

企业概况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公司简称:华润置地,股票代码:HK1109)于1994年改组成立,是《财富》“世界500强”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旗下负责城市建设与运营的战略业务单元,是中国领先的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

 

华润置地于1996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2010年被纳入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2020年,华润置地分拆商业运营与物业管理业务,成立华润万象生活有限公司(公司简称:万象生活,股票代码:HK1209)并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被纳入香港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

 

面向“十四五”,华润置地以“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的战略定位为指引,构建了“开发销售型业务、经营性不动产业务、轻资产管理业务”三大主营业务与生态圈要素型业务有机联动、一体化发展的“3+1”业务模式。开发销售型业务包括住宅、可售公建等;经营性不动产业务包括持有购物中心、写字楼、酒店等;轻资产运营业务包括商业运营管理、物业管理业务等;生态圈要素型业务包括代建代运营、城市更新、长租、产业、康养、影业、教育等。

 

华润置地于2007年进驻厦门,2008年进驻福州,截止目前共投资开发项目17个,其中综合体项目2个、住宅项目15个,总规模面积达520万㎡,总投资额超400亿元。2022年华润置地在厦门、福州市占率均排名前10。

 

岗位需求

室内设计实习生

 

岗位JD

岗位职责:

1、协助对接设计单位,跟踪设计进度,把控设计质量;

2、协助完成方案及图纸的设计、复核工作;

3、负责部门内部各类文件整理、文档编辑等工作;

4、协助部门日常性工作事务,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任务。

 

岗位要求:

1、建筑学、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设计等相关专业在校生,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保证每周实习时间3天或以上,连续实习3个月以上,长期实习者优先;

3、熟练使用CAD等设计绘图软件;

4、积极主动,有责任心,有耐心,做事细致靠谱,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联系方式

手机号码:18059256137(赵女士)

投递地址:m17789379252@163.com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