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致同2024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3-09-04 17:43 招聘时间:

致同2024校园招聘

一、       公司介绍

致同是中国最早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 成立于1981 年。致同总部设于北京,是Grant Thornton International Ltd (GTIL,致同国际)在中国唯一的成员所,英文名称为Grant Thornton。

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在内,致同在全国拥有28个分支机构,包括北京、长春、长沙、成都、重庆、大连、福州、广州、哈尔滨、海口、杭州、香港、济南、昆明、南京、南宁、宁波、青岛、上海、深圳、太原、天津、温州、武汉、西安、厦门、郑州、珠海等全国所有重要经济中心都有坚实的根基,并将继续努力扩展我们在全国的服务网络。

致同在全国主要城市拥有丰富的人才资源,超过300名合伙人,6,000余名员工。与此同时,通过与致同国际在世界各地的成员所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致同积累了丰富的全球资源和业务经验。通过致同国际设在中国的“国际商业中心”,我们可以与国际网络内的业务专家一起配合,为不同区域的企业提供包括审计、税务、咨询、评估与估值等全方位专业服务专业意见及服务。

致同的客户群十分广泛,包括300 余家上市公司,3,000 多家大型国有、外资及民营企业。


二、       招聘信息

致同准备了1000多个工作岗位,涉及审计、税务、咨询和评估与估值四条业务线。你可以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济南、青岛、郑州、成都、重庆、西安、昆明、南京、杭州、温州、宁波、福州、海口、厦门、香港、长沙、哈尔滨、太原等城市中选择你未来的工作地点。

招聘对象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24年应届毕业生

专业要求

我们希望你来自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税务、注册会计师专门化、ACCA、财政学、经济学、金融学等财经类相关专业;

如果你是资产评估、英语、计算机、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也将在致同找到适合你的岗位;

如果你是其它专业,没有关系,只要你对进入会计师事务所工作有着浓厚的兴趣和高度的热情,并且为从事这个行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致同也非常欢迎你的加入。

加分项

通过注册会计师等专业资格考试的部分或全部科目;

较高的英语水平(如雅思、托福、托业、四六级等成绩优异);

丰富的会计师事务所相关实习经验。

三、       校招流程


四、       网申通道

http://2024.yingjiesheng.com/grantthornton/

欢迎关注并参加致同2024年度校园招聘宣讲会,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致同校园招聘团队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