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2024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3-09-05 12:48 招聘时间:

“梦想靠岸”招商银行成都分行2024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每一个你都是独一无二的,如“新星”一般璀璨闪耀。招商银行成都分行逐梦之旅即将启航,邀您一起乘坐梦想之船。

天府之国,未来可期

“花重锦官城。”成都,自古有天府之国的美誉,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古蜀文明发祥地,连续多年位列“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榜单,同时也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国家重要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商贸物流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这里有国家级创新平台130家、国家企业技术中心54家、世界500强企业落户312家。到2025年,成都经济实力、发展活力、国际影响力将得到大幅提升,区域特色进一步彰显,支撑全国高质量发展的作用将显著增强。

我们是谁?

招商银行成都分行成立于1994年,是招商银行在四川省设立的直属分行,目前已发展为一家拥有59家分支机构,2000多名员工,“质量、效益、规模”均衡健康发展的优秀商业银行,搭建了以成都为中心、辐射周边主要区域的金融服务网络,服务超过450万个人客户和7.8万家企业,资产、存款总额均超千亿元。

凭借不断创新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成都分行也赢得了广大客户与社会各界的良好赞誉,连续多年获评成都地区“最佳零售银行”“最佳财富管理机构”“最佳信用卡服务银行”“最受欢迎电子银行”“最佳中小企业金融服务银行”“值得信赖金融品牌”,是客户公认的服务最佳银行,多家网点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千佳示范单位”,“中银协星级营业网点”、“四川省百家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等称号。

现根据业务发展与人才培养的需要,招商银行成都分行面向全国高校招聘2023年应届毕业生,具体如下:

我们有啥?

1、丰富的薪酬福利体系

除了提供具市场竞争力的薪酬、我们还有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购房补贴、节日补贴、商业保险等多重福利。

2、完善的员工培养机制

轮岗培养:

零售、公司、风险、运营银行四大版块轮岗学习,让你全方位了解招商银行业务体系,寻找你的职业方向。

交流计划:

“蓉合计划”、“海豹计划”,助你跨岗位跨机构交流学习。

专业培训:

专业队伍能力建设,打造各类业务专项培训系列课程,提升专业能力,成为骨干人才。

3、公平的职业发展通道

后备人才库:

各类通用课程与专业课程,提供线上学习平台,让员工自主规划职业发展路径,做自己的主人。

专业通道和管理通道“双通道”:

技术型人才和管理型人才均有垂直晋升通道。

4、多样的员工关爱

外地生提供三年免费住宿、异地分行租房补贴、工会慰问、40余家花样俱乐部等。

招聘岗位任你来选

岗位

工作职责

财富管理定向培养生

(成都)

从事零售客户营销拓展工作,包括客群经营、产品营销、市场拓展、资产配置、客户关系维护等工作,成为精通银行业务的市场营销精英。

公司金融定向培养生

(成都)

从事银行产品营销、市场拓展、客户服务等业务,为企业客户提供结算、投融资等综合金融服务,成为精通银行业务的市场营销精英。

运营柜面培养生
(成都)

从事柜面运营工作,包括柜面现金、单证结算等工作,对接公司、零售、投金等业务需求,成为精通银行柜面运营业务能手。

金融科技定向培养生

(成都)

从事软件开发、数据分析等岗位工作,成长为银行业的IT/DT专业人才。

二级分行定向培养生

(绵阳/乐山/泸州)

从事运营柜面或客户拓展工作,为客户提供服务,深耕客户经营,成为精通银行业务能手。

基本申请条件如下:

1.境内普通高等院校2024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金融科技定向培养生需为国内外高等院校2024年普通应届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统计学、数学、计算机等相关理工科专业优先),要求2024年7月31日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报到证;

2.境外院校毕业生要求在2023年1月至2024年7月之间毕业,并在2024年7月31日前取得国家教育部颁发的学历学位认证;

3.本科生需达到英语四级水平,四级考试分数425分(含)以上;研究生需达到英语六级水平,六级考试分数425分(含)以上。如未有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可用其他同等英语考试成绩代替,本科生需达到雅思5.5分(含)以上或托福85分(含)以上水平,研究生需达到雅思6分(含)以上或托福95分(含)以上水平;

4.有意在商业银行谋求职业发展,对招商银行有较强认同感;

5.具备良好的心态和职业态度,高度的自律性;具备良好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有创新意识,有持续的学习意愿。


二、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 校园宣讲会 -→ 简历筛选 -→ 统一笔试 -→ 多轮面试 -→ 体检与基本情况调查 -→录用通知


三、应聘方式

1.官方网页:登录“招商银行招聘”官方招聘网站,点击“校园招聘-成都分行”,申请感兴趣的职位,投递简历。

2.微信公众号: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点击“招了”-“校园招聘”-“成都分行”,申请感兴趣的职位,投递简历。

3.手机银行APP:登录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搜索“招商银行招聘”,点击“校园招聘”-“成都分行”, 申请感兴趣的职位,投递简历。


四、温馨提示

1.简历投递截止时间:10月6日。

2.本次校园招聘报名须通过招商银行官方招聘渠道进行,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准确、详尽,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被取消申请资格。

3.笔试及面试安排另行通知,请务必保持通讯工具24小时畅通。

5.如有疑问,欢迎邮件咨询,邮箱地址:cdrlzyb@cmbchina.com


“新星向蓉,招引未来”,招商银行成都分行邀您同行,梦想靠岸!


招商银行成都分行

二〇二三年八月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