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森美达2024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3-09-05 14:30 招聘时间:

一、企业简介

    福建森美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永安市尼葛高新技术开发区,成立于2008年10月,注册资本1亿元,占地面积36184平方米,是一家依托国内特色天然香料资源进行综合精深加工,开发香精香料产品的生物医药企业。

公司秉持“取之自然,绿色发展”的经营宗旨,先后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国家林业标准化示范企业、福建省第五批创新型企业、福建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福建省木本植物精油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福建省第八批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19个专利(其中发明专利9个),承担了科技部创新资金、国家星火计划、国家农业成果转化等6个国家、省、科技项目。2018年被列入永安市8个成长型企业之一,2019年获省工业和信息化高成长培育企业、2020年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公布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021年获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省农业农头企业等荣誉称号。

   天然植物精油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在产业链的进一步完善,产品应用领域的拓展,把企业做强做大,成为国内萜烯类植物精油提取、有效成分单离的知名企业。

二、招聘岗位 

化学工艺工程师   5人

1、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化工相关专业,性别不限;

2、有化工工艺设计及配管设计工作经验,有工程项目、现场施工管理或了解精馏塔原理优先。

薪资:5000-10000元

化学工艺助理工程师   5人

1、统招本科以上学历,化学、化工相关专业,性别不限;

2、有化工工艺设计及配管设计工作经验,有工程项目、现场施工管理或了解精馏塔原理优先。

有机合成研发工程师   3人

1、统招硕士以上学历,化学、精细化工、有机合成或药物合成专业,性别不限;

2、进行文献查询和谱图分析,具备有机化合物分离纯化技术和结构鉴定的知识与技能。

薪资:5000-10000元 

生物农药研发助理工程师   3人

1、统招本科以上学历,农药学、植物保护、农业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

2、拥有一年以上农药研发相关工作经验,具备一定防治病虫害,保护农产品经验。

薪资:4000-8000元 

检测技术员     3人

1、统招本科以上学历,化学、化工和检测等相关专业。

2、进行产品质量检测分析,具备检测报告撰写及产品认证和体系认证知识,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资:3000-6000元

三、福利待遇:

(1) 缴交五险一金。

(2) 项目奖金、集团奖金、中心事业部奖金、年终奖金等。

(3) 节假日:五天半工作制,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福利假等。

(4) 员工关怀:包吃住、产假补助、健康体检、生日礼金、节日礼品、结婚礼金、团队活动等。

 

四、晋升空间: 

1、技术类: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主管工程师-主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2、管理类:普通员工-主办/班组长-助理/主管-副经理/高级主管-经理/总监助理-子公司副总/副总工/副总监-总公司副总/总工/总监-中心/事业部负责人-总经理。

  

、联系我们:

赖女士/13950932640(微信同号)

邮箱:smd3800903@ynsummit.com

李女士/15306099060(微信同号)

邮箱:xmhr@ynsummit.com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