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上海爱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4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3-09-05 18:34 招聘时间:

上海爱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4秋季校园招聘


关于公司介绍、校招安排、公司福利、校招岗位介绍、FAQ等,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进入下方爱数2024校园招聘网站获取,并进行网申:

https://aishu.zhaopin.com


一、关于爱数

爱数总部位于上海,在新加坡、德国分别设立APAC、EMEA运营中心。爱数在全球有员工超过1700人,其中55%为研发&技术人员。爱数每年坚持占收入比30%以上的高研发投资强度,在全球建有五大研发中心、四大AI实验室,以实现大数据基础设施的持续创新。爱数以认知智能技术,提高领域数据治理、分析与应用能力,如知识管理、智能运维、数据资产管理、行业智能化。爱数还创造性地提出领域智商概念,以评估领域认知智能的智慧水平,以推动领域认知智能的持续升级。

爱数与华为、微软、SAP等公司建立生态伙伴关系,开展广泛而深入地联合创新与业务合作,以满足全球各行各业的需求。爱数在全球已累计服务超过 27,000+家客户,客户遍布全球60+国家与地区,分布于金融、高端制造、运营商、政府、公共事业等各行业,获得 30+ 重要行业资质,数据保护、数据管理、人工智能专利 300+ 项,软件著作权 100+ 项,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重点软件企业、Gartner 连续四年内容服务平台魔力象限荣誉厂商。

二、应聘流程

校园宣讲会/空中宣讲会 - 网申 - 简历筛选 - 线上笔试/测评 - 面试 - offer发放 - 签订三方协议

三、简历投递

PC端:https://aishu.zhaopin.com  招聘岗位 -简历投递

移动端:关注“AT爱数”公众号 - 校园招聘 - 网申入口 - 招聘岗位 - 简历投递

四.校招QQ群

加入我们校招QQ群,HR在线互动答疑,校招进程群内共享。

上海:615049447

博士交流群:726677618

五、联系爱数

想要了解公司介绍、校招安排、公司福利、校招岗位介绍、FAQ等,请进入下方爱数2024校园招聘网站获取,并进行网申:

https://aishu.zhaopin.com

请务必进行网申!

公司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联航路1188号浦江智谷8号楼二层

公司电话:021-54222601- 8113(周女士)

公司官网:https://www.aishu.cn/

校招邮箱:campus@aishu.cn

招聘微信:“AT爱数”公众号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