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福州迈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2024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3-09-06 14:41 招聘时间:

福州迈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福州迈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专注于肿瘤病理诊断产业的生物医药高新技术企业,聚焦于免疫组化、分子病理等病理诊断和伴随诊断试剂/仪器的研发、生产和服务。迈新生物有近500名员工,为全国数千家医院和研究实验室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迈新生物拥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重点“小巨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福建省肿瘤免疫病理和分子病理关键技术工程研究中心、福建省免疫病理试剂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资质,实验室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2015和ISO13485:2016质量认证。

迈新生物是我国首家取得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免疫组化产品生产企业。现有 400 余种免疫组化和探针原位杂交试剂(盒)获得第一类医疗器械注册证,5 种免疫组化单克隆抗体试剂(盒)获得第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产品规格齐全、性能可靠,可满足医院病理科和科研实验室的日常诊断需求。

迈新生物立足于临床需求,坚持自主创新,积极打造民族品牌的病理产品。累计开发了百余种“MX”克隆的诊断级鼠/兔单抗,性能达到甚至超越国际现有同类产品,初步实现抗体国产化。2010年在美国硅谷投资建立了全自动免疫组化染色系统研发中心,并于2016、2018 年先后推出第一代高通量的全自动免疫组化染色系统Titan和第二代灵活高效的全自动免疫组化染色系统Titan S,填补了国内品牌在该领域的空缺。为拓展多元化服务平台,2017年5月,“迈新病理诊断中心”成立,并成为福建省政府“五个一批”重点项目。截至2022年10月,迈新生物围绕病理诊断关键技术和产品共有专利120余项,其中授权发明专利 64项。

三十而立,未来可期。迈新生物将进一步围绕肿瘤病理诊断和伴随诊断领域,致力于产品品质的提升和关键技术的原始创新,帮助广大肿瘤患者实现精准诊断,推动健康产业的发展。

我们的行业优势:

重视自身研发以及与科研机构的产学研合作,与北大医学部、福州大学等高校、科研机构紧密合作,创建了迈新-福大肿瘤诊断试剂联合试验室。

作为起草单位,参与了IVD行业和指南标准“免疫组织化学试剂盒通用技术要求”的制定。

全球首家获得CFDA颁发的三类注册证的病理诊断试剂生产企业。

兼有国内专家组成的科研队伍及美国硅谷的工程师队伍。

公司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单克隆抗体目前已出口欧洲、美国。

我们的科技成果展示:

2006年,“前列腺病变组织免疫组化双染诊断试剂盒”获得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的支持,并获6.18海峡两岸职工创新成果展览会铜奖和福州市职工6.18创新成果奖三等奖。

2011年,DAB染色液(聚合物法)项目,获得福州市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2013年,“系列肿瘤组织免疫组化临床诊断试剂盒”项目,获得福州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2015年,“肺癌组织学分型免疫组化多重染色检测方法”项目,获得福州市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2014年迈新公司获得“福建省免疫病理试剂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称号;

2015年获得福建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称号;

2016年,公司成功入选“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及“(首届)福建企业‘创新’100”。

2018年,获“福建省肿瘤免疫病理和分子病理关键技术工程研究中心”称号 2018年,迈新公司王小亚董事长获得“福建省科技创业领军人才”称号

2019年,获得“福州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福建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2020-2021年度,荣获“瞪羚企业”称号

2021年,入选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2022年,荣获2021年度福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岗位介绍持续更新中 

、应用工程师(1名

年薪10-20万/福州/硕士

需求专业:

生物工程、生物技术、生物科学、生物医学工程、临床检验 、病理相关

岗位职责:

1、 负责客户产品测试,做好售前咨询与服务;

2、 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保证客户产品使用体验感;

3、 为客户提供售后服务、及时解决客户售后问题;

4、 做好客户拜访售后回访、挖掘客户需求、了解竞争产品优劣做好产品推介工作;

5、 完成领导交给的其他任务

其他:

要求:技术熟练、性格开朗、善于与客户交流,能够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有体外诊断行业售后技术支持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技术工程师(1

年薪9-12万/福州/本科

生物工程、生物科学、医学、电气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 负责客户仪器的安装、调试,出具仪器安装调试报告;

2、 负责仪器使用人员的培训,登记培训记录单;

3、 对客户定期做回访并填写回访情况表;

4、 了解熟悉竞品信息,做好竞品市场信息反馈;

5、 负责仪器的常规维护、故障分析、故障维修,登记维修记录单;

6、 负责仪器配件、耗材的验收;

7、 协助部门主管、经理完成仪器部内部事务处理,完成部门分配的紧急事务处理。

本岗位接收优秀应届毕业生

 

项目专员(1名

年薪9-12万/南京/本科

生物、化学、医学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 熟悉免疫组化实验全流程工作,能独立进行免疫组化实验室日常的测试工作;根据要求指令处理病理实验室内免疫组化操作相关工作;

2. 协助免疫组化质评活动的筹备和落地,在保障技术性工作的质量基础上,提升各项工作效率;

3. 根据CNAS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在日常工作中有目的性的收集和整理相关资料,保障实验室CNAS复核评审顺利进行;

4. 围绕免疫组化工作开展的各类会议的策划和组织开展;

另:需具备熟练运用办公软件的能力。

 


仪器软件研发(1名

月薪13-18万/福州/本科

生物医学相关

1、 基于上位机的软件开发,包括嵌入式及电脑端的仪器控制软件开发;

2、 参与产品构思和架构设计,撰写相关的技术文档;

3、 相关代码编写、样机调试、产品化文档编写等工作;

任职要求:

1、 电子信息、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 精通C#(.NET)和C++编程,熟悉winform/WPF应用软件框架;

3、 掌握网络socket编程、串口通信、多线程编程;

4、 熟悉全栈嵌入式开发工具和流程优先;

5、 具有独立开发能力,一定的系统架构能力。

 

五、生产技术工程师(1名

年薪9-12万/福州/本科

生物医学相关

岗位职责:

1.熟练掌握公司产品生产的SOP;

2.负责日常的产品生产任务及新产品在研发与生产部门间的技术转化;

3.负责优化生产工艺流程和作业指导书;

4.负责对生产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发现质量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归纳总结工作任务;

5.负责仪器设备的操作、维护、保养及管理工作;

及时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事务。

其他要求:

1.工作积极主动,认真细致,有进取心和团队意识;

2.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应变能力,有高度的责任心;

3.熟练运用各种办公软件。

 

六、质检工程师(1名

年薪10-15万/福州/硕士

生物、医学相关

岗位职责:

1.熟练掌握公司产品的技术和应用要点;

2.负责日常的产品检测任务;

3.负责对检测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及检测报告的撰写,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归纳总结;

4.负责检测仪器的操作、期间核查、维护、保养及管理工作;

及时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事务。

其他要求:

1.工作积极主动,认真细致,有进取心和团队意识;

2.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应变能力,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服务意识;

3.熟练运用各种办公软件,能有效查询和翻译英文文献;

文字能力强,有扎实的应用文写作能力。

七、抗体研发工程师(1名)

年薪10-15万/年/福州/硕士

生物医学相关

岗位职责:

1、有较强的文献检索和信息提取能力

2、负责抗体研发工作

3、对抗体研发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需加以分析解决

4、需与团队工作人员协调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其他要求:

1、熟悉ELISA,SDSpage,western等实验室常规实验

2、有抗原设计、抗体开发生产经验者优先

3、具备独立思考能力,能主动分析解决实验中出现的问题

4、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及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对工作认真负责,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

 

八、销售会计(1名

年薪8-10万/财务相关

岗位职责:

1、根据国家法规、公司相关规定做好销售业务审核;

2、登记销售合同台账,跟踪合同签订情况,强化销售合同管理,跟踪到期合同续签;

3、与营销人员密切沟通,做好客户及资料跟踪处理;

4、做好应收账款对账、账期管理、款催收工作;

5、根据银行回单登记客户回款,做好应收账款核销;

6、根据业务需要,配合营销中心出差;

7、做好部门内、部门间工作协调及培训;

8、领导交办的其它事项。

你将有机会:

1、在领导和资深同事辅导下逐步开展工作,与优秀的同事们一起学习与进步;

2、如果你乐于分享,如果你善于传授知识,你也将成为我们的老师,期待你的加入;

参与公司业务管理及规划,随着公司业务增长不断成长;

3、参与公司业务管理及规划,随着公司业务增长不断成长。

 

九、区域销售专员【负责省内客户,包括驻点城市及该省其他城市】

年薪8-20万/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

1、熟悉客户的订货规律,完成每个客户每个月的订货任务。并且做好客户的日常联系工作,处理好客户的产品质量投诉。

2、制作与客户之间的对账单,联系医院相关职能科室,催收回笼货款。

3、熟悉新客户拓展方法,在其余销售人员的协助下,有效发展新客户及科室的其余新业务。

4、完成主管及领导交办的临时事项。

本岗位接收优秀应届毕业生。

 


福利待遇:

公司视人才为宝贵资产,领导者高度重视内部人才梯队建设,尤其重视销售队伍建设。我们倡导人尽其才,共同发展的理念,我们采取“工资+绩效奖金”的薪酬模式,即根据员工绩效、职位和能力,以及行业市场和人才市场的情况,回馈员工的贡献。

迈新公司提供具有竞争力的福利以吸引,激励和留用人才:

提供有薪假期包括年休假、婚假、探亲假、产假等,享受优于国家法定节假日。

提供完善的保险体制包括提供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生育工伤保险、基本医疗保险、补充商业医疗保险、出行全无忧意外险、全家福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等。

我们向员工提供住房公积金、高温补贴、餐饮补贴、通讯补贴、员工庆生、年度团体旅游度假、员工VIP身体健康检查等一系列补充福利。

我们向优秀的员工提供知名科研机构进修深造机会。

我们向员工提供大量内、外部培训机会,参加项目研讨及交流。

我们的员工在优越舒适的工作环境下工作,可以不定时参加公司举行的各种活动及聚会。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赵老师,潘老师

联系电话:0591-22877006

联系邮箱:shiyanyan@maxim.com.cn

联系地址:福州高新区海西高新技术产业园创新园12号楼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