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中建科工2024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3-09-11 14:03 招聘时间:

中建科工2024校园招聘

【央企直聘——寻找追梦合伙人】


【公司介绍】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打造“中建钢构”和“中建科工”两大品牌,世界500强第13位—中国建筑二级单位,是中国钢结构行业竞争力榜首企业、国资委百户“科改示范行动”企业、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创建行动标杆企业,公司聚焦以钢结构为主体结构的工程、装备业务,为客户提供“投资、研发、设计、建造、运营”一体化或核心环节的服务。
【招聘岗位】公司招募研发设计、工程技术、工程造价、施工管理、安全管理、机电/暖通/给排水工程师、智能制造等岗位,工作地点覆盖华中、西部、北方、华东、华南地区,诚邀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我们!
【薪酬福利】除一份行业领先的薪资外,还拥有畅通的数字职级体系以及研发项目收益分红、员工持股计划、项目效益奖金激励等多重激励模式,凭贡献拿报酬,让你的薪酬拥有无限可能。同时提供免费住宿、免费食堂、通讯补贴、防暑降温补贴、过节费、带薪培训、执证津贴、双导师等多样化福利,额外提供六险二金、免费工装、定期体检、深圳户口等多样化福利保障。
【简历投递】
鼓励大家招聘会/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也可线上提交。线上提交方式:
1、邮箱投递:个人简历及生活照发送到邮箱:zjkgxyzp@cscec.com
2、网上申请:进入公司校招网http://zjggzp.zhiye.com/,选择校园招聘,按要求填写提交简历。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