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福建公田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7-22 03:39 招聘时间: 2016-07-22 至 2016-08-31
招聘简章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的运营财务核算及管理工作;
2.组织和开展公司各项会计核算;
3.及时核对到账情况与预警收款;
4.负责公司年度财务预算与财务分析;
5.发放工资。

任职要求:

1、会计专业或相关专业。
2、熟练操作各办公软件和财务软件。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修养和沟通能力,工作细致、谨慎、务实,能吃苦耐劳。

4、有良好的计算机基础,熟悉OFFICE办公软件。

企业简介

福建公田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物联网通讯运营商,前身是成立于2002年的泉州公田软件有限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诚信、专业、务实”的企业宗旨,依托现代化的企业管理手段与优秀高效的团队,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并整合行业资源,与通讯运营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依托平台化运营优势与客户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物联网通讯的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现有物联网通讯管理平台Http://www.m2m10086.cn为智能设备供应商、用户提供移动物联网通讯卡管理服务;目前平台用户数已达160万,先后为:车载物联、智能抄表、安防监控、穿戴设备、智慧医疗、智慧农业、移动金融、智能家居、消费电子、智慧环保、工业控制、智慧交通行业提供了物联网通讯的整体解决方案。

公田科技公司在长期的经营过程中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信赖。为推进移物联网产业的发展,促进传统产业向智能制造、朝后向运营方向转型,公司将以积极的态度、务实的精神,为广大客户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公田科技公司与您共同成长。

梦想由此值入……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