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厦门中粤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8-30 09:53 招聘时间: 长期有效
招聘简章

招聘岗位

不需要像当导购一样轮班,没固定休息天,法定节假日也全年无休,更不需要做电话销售那样,一天打几百个电话被骂,被挂电话的忍让!不用电话销售,不用外跑,只需坐在办公室内听着音乐使用网络聊天(QQ、微信)、论坛等工具进行客户开拓。这种高大尚的工作哪里找?看过来吧帅哥美女们!

一、 网络推广专员

职责:
1、崇尚网络销售推广,擅长网络沟通,熟悉互联网操作;
2、负责企业相关产品销售与推广;培育开发意向理财客户;
3、负责产品渠道开发和业务拓展;
4、负责市场调查、分析和预测,并定期反馈最新信息;
5、企业提供带薪培训,有无经验均可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18-35岁,男女不限
2、能熟练使用网络交流工具;
3、亲和力佳,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4、寻求有挑战性或独立创业平台的有志之士;

薪资待遇:1.无责任底薪2500+提成(20-30%+各类奖金)月薪平均可达5000-10000元。

2.5天8小时工作制,周末双休,9:30-18:00,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缴纳五险

二、储备干部

职责:
1、负责企业相关产品销售与推广;培育开发意向理财客户;
2、愿意从事金融投资行业的有志之士往主管方向培养;
3、企业提供带薪培训,有无经验均可
任职资格:
1、本科以上学历;金融、投资学、经济管理等专业应届生优先录用。23-40岁,男女不限
2、能熟练使用网络交流工具;
3、亲和力佳,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4、寻求有挑战性或独立创业平台的有志之士;
薪资待遇:1.无责任底薪2800+提成(20-30%+各类奖金)月薪平均可达6000-12000元。

2.5天8小时工作制,周末双休,9:30-18:00,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

企业简介

公司简介:

厦门中粤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乃龙岩向日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2016年5月份成立,注册资金2000万,是湖南省澳鑫商品交易市场的综合会员单位;龙岩总部从2013年初开始发展福建市场,经营至今奠定了扎实的企业基础,是一家专业从事网络专业技术领域内的技术推广,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投资咨询服务及经济信息咨询服务等综合性创新型公司。其中包括互联网领域内的相关服务,以及期货,现货,外汇,融资等投资信息服务等品种。厦门中粤兴公司为投递者搭建专业的金融投资平台,提供金融投资交易、金融贸易买卖及市场的发展趋势,以职业精神和不断创新的产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满意的服务;依托独立的研究力量,以国际化的专业服务为根本,创造全方位金融投资渠道,努力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