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福建昌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9-05 05:05 招聘时间: 长期有效
招聘简章

岗位职责:

1) 内部轮岗学习,全面了解各部门工作和流程。
2) 入职后将指定资深员工作为个人Mentor,在各部门轮岗时也会有指定带教Mentor。
3) 将作为公司层面业务类型储备干部进行培养。

任职要求:

1) 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 熟练应用Excel,具备一定数据分析功底。
3)接受因为公司发展需要的长期外派(福建省内)。
4)对汽车金融行业有兴趣的有识之士。

【培养目标】
通过风控部门和业务部门的管理培训生项目,培养公司业务方向的储备干部。

【公司福利】
实习期间表现优秀者毕业后可继续留公司就业,并作为管理层干部对象培养。
入职第一年提供免费员工宿舍;五险一金;双休;带薪年假;定期聚会等
工作时间:5天8小时,严格按照国家规定休假制度。

我们的需要:聪明好学、事业心强、持之以恒、性格外向的人才。
福建昌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欢迎您的加入,让我们一起有车有家!

企业简介

福建昌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经上海市商务部委员会批准成立,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注册的境内外合资企业,注册资金为5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从事融资租赁业务;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交易咨询和担保;与主营相关的商业保理业务
福建昌汇汽车金融与互联网行业资深团队组建而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融资租赁业务,通过互联网业务理念与创新的金融产品满足各类客户日益增长的车辆融资需求。
秉承客户利益为先的企业文化, 通过提供最便捷的金融服务,昌汇力争成为中国最大的消费金融服务商。
公司股东
上海灿谷
上海灿谷投资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30日。公司管理团队由一批具有深厚专业背景和丰富管理经验的专业人士构成,公司注册资金为1.34亿。
自公司成立以来,凭借先进的汽车金融管理经验和技术,在全国各主要省市设立18家控股子公司,业务覆盖全国各主要城市,并与国内主要品牌厂商,共计约3000家经销商开展了零售业务合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NYSE:ATHM)成立于2005年,是中国领先的汽车互联网平台——为汽车消费者提供选车、买车、用车、换车所有环节的全面、准确、快捷的一站式服务。我们致力于推动汽车行业的进步,不断提升消费者的汽车生活品质,引领中国人汽车生活的变革。
昌汇汽车金融在福建市场的开拓与服务工作,为新车二手车经销商提供稳定、便捷、高效的汽车金融服务工具,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按揭需求。
公司把培养和打造学习、敬业、专业、创新的高素质优秀人才作为核心竞争力,关注员工与公司的共同成长。目前公司拥有一支朝气蓬勃、工作严谨、勇于创新的年轻化专业化的汽车金融团队。公司向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待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包括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公司团队活动以及专业汽车金融行业培训以及各种职业发展培训。
欢迎加入福建昌汇,一起有车有家!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