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校园宣讲

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宣讲会

作者: 就业办 发布时间:2012-12-03 00:00

举办单位: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2-12-04 14:30

举办地点: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C5-103

备注:

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TAECO)是199371在厦门注册成立的大型民用飞机维修中外合资企业,是亚洲地区最大的飞机维修中心之一。公司位于厦门岛的东北部、紧临厦门高崎国际机场,距离市中心仅10分钟车程。企业先后被厦门市有关部门评为纳税大户高新技术企业外商投资产品出口企业外商投资先进技术型企业被国家对外经济贸易合作部评为全国外商投资出口先进企业的光荣称号。

公司的飞机维修业务主要面向境外的国际市场,为世界范围飞机经营者及拥有者提供飞机维修服务及与此有关的经营服务(包括飞机改装、部件组装、零件制造、私人飞机客舱整装等)并与之建立良好合作关系。

公司现有6个大型机库投入运营,拥有超过5200名忠实员工,已为世界上超过90个航空公司提供了安全标准的服务。
我们的使命是:在民用航空维修和工程服务领域,以最具竞争力的价格,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高质量及安全标准的服务,为我们的股东提供合理的回报,并致力于员工的长期发展。

公司主要优势:

股东优势香港飞机工程有限公司-世界久负盛名的大型飞机维修公司

厦门航空工业有限公司-厦门市政府投资

北京凯兰航空技术公司-中国民航局投资

美国波音公司-世界知名飞机制造公司

香港国泰航空公司-世界知名航空公司,稳定的客户资源

日本航空公司-世界知名航空公司,稳定的客户资源

培训实力:公司注重对员工的培训,拥有占地面积达45,000平方米的专业培训中心,可同时为至少1000名学生授课,同时是国内少数几个被中国民航局,香港民航处及欧洲航空安全局授权的考点,是CCAR-147HKAR-147EASA Part-147批准的维修培训机构。

技术优势:积淀了二十年飞机维修的精湛技术,公司拥有从设计到维修的全套航空工程服务能力,其中私人飞机客舱整装技术更得到了空客许可并填补了亚洲私人飞机服务的空白。

人才优势:公司拥有超过百人的管理团队,培养了工程师共计800余人,经公司推荐,获得各类飞机维修执照。培养熟练技工共计4000余人。

晋升优势:公司重视对人才的培养并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制定详细且周密的发展途径。

现因公司生产发展需要,拟招聘以下职位,欢迎广大人才加入:

招聘职位:

工程师培训生(基地维修)-30人(机械方向24/电子方向6人)

工程师培训生(外站)-10人(机械方向)

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2、飞行器、飞机维修、航空电子相关机械电子专业;

3、通过大学英语四级;专业成绩优良;

4、身体健康。

职位简介:公司培养考取香港民航局认可的飞机维修执照,从事飞机维修,工作在生产一线(基地维修)

公司培养考取香港民航局认可的飞机维修执照,在公司外站从事航线维修工作(外站)

工程师培训生(技术服务)-6

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机械类相关专业;

3、 通过大学英语四级,专业成绩优良。

职位简介:提供飞机维修工作的现场技术支持,协助解决飞机维修或改装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问题等。

工程师培训生(客舱组装中心)-10

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学历优先;

2、 机械类相关专业;

3、 通过大学英语四级,专业成绩优良;

4、 擅长CATIA/AUTOCAD者优先。

职位简介: VIP客舱改装工程设计

培训讲师(培训部)-10

职位简介:执行理论/实践教学计划,独立开展培训;编写相关专业培训教材和考题;

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

2、机械类相关专业;

3、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具备英语基本口语及良好阅读能力,专业成绩优良

公司福利

保险

公司为员工缴交完善且高比例的五险一金。

住房政策

公司拥有两个生活小区,共有2400套员工住房,家电齐全,配套设施完善,保安24小时执勤保障安全

1 为单身员工提供免费的集体宿舍居住(约4人一套两居室),方便步行上班

2 为已婚员工提供一定数量的免费已婚住房

3 为不需要已婚住房的员工提供每月500元住房补贴

4、为需要购房的员工提供免息借款

优惠食堂

公司为员工提供卫生、营养丰富、价格低廉的伙食,同时提供午餐补贴

薪酬

提供极富竞争力的薪酬及各类津贴:如防暑津贴、牌照津贴、技术津贴、放行津贴等,待遇丰厚

年终奖励

年底双薪及额外的年终分红(一般为3个月基本工资奖励)

档案及户口关系

入司即办理户口及档案关系入厦,公司缴交档案管理费、协助办理职称

工作时间

五天八小时工作制(800-1700),充分保障员工休息

假期

除法定假期外,享有7天带薪年假及其他假期,如带薪病假、事假、产假等

培训

为各职级员工提供定期的培训,帮助员工胜任相关工作

体检福利

公司重视员工的身体健康,每年定期安排年度体检及职业健康体检

节日礼金

公司及工会将于劳动节、中秋节、春节等发放购物卡或礼金

其他

免费的医疗服务

丰富的业余生活及免费资源

五年福利金计划、幼儿资助金计划等

党员定期旅游活动

公司地址:厦门市湖里区埭辽路20(高崎国际机场东侧)

公司网址:www.taeco.com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