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校园宣讲

绿谷惠台科技育成中心及入驻企业宣讲会

作者: 就业办 发布时间:2012-12-24 00:00

举办单位:绿谷惠台科技育成中心及入驻企业

举办时间:2012-12-25 16:30

举办地点: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D5-201

备注:

一、 绿谷惠台科技育成中心

单位简介:本中心为泉州与台湾科技及产业之交流平台,主要从事:台湾高科技项目引进辅导及对台科技、学术、产业等交流活动办理
需求岗位:
执行长行政助理,1位,女
工作内容:
负责执行长之数据及数据处理、档案建立与管理、相关简报制作与项目规划;制作会议记录与纪要、协助组织与执行日常行政工作;以及执行长各类文件起草与分类呈送;其他执行长交办事项。
需求条件:
科系不拘(具理工资管等相关科系背景较佳);具基本计算机操作能力及基础英语读写能力;工作态度勤奋;学习心强肯虚心学习;有良好的执行能力、文字及语言表达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性别女;形象气质佳;应届同学或毕业二年内者均可。
二、 海量数位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台湾)
单位简介:本公司主要从事云端ERP技术研发及云计算科技应用服务等相关业务;是台湾知名云计算科技及网络系统专业公司
需求岗位(一):
总经理秘书兼行政助理,1位,女
工作内容:
负责公司的文件及资料处理、档案建立与管理、相关简报制作与会议记录;协助组织与执行日常行政工作;总经理各类文件起草与电话、电邮、信函等工作之处理;配合主管做好公司筹建工作及其他总经理交办事项。
需求条件:
计算机、信息管理、电子商务或相关管理专业科系背景;具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熟悉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及系统设备,工作认真仔细,具高度责任心,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有亲和力;性别 女;仪容端庄者佳;应届同学或毕业二年内者均可。
需求岗位(二):
研发工程师(RD),3位,性别不限
工作内容:
云计算平台系统及ERP应用开发工作,包括云端架构、云端存储、云计算,ERP及BI软件写作,高性能服务器软件开发与优化。
需求条件:
计算机、网络等相关专业本科生或研究生;熟悉Linux操作系统及Java语言者尤佳;对云端运算架构及ERP相关有一定了解,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及良好的沟通能力。
需求岗位(三):
训练维护工程师,3位,性别不限
工作内容:
学习云计算架构及ERP相关专业知识,并进行技能培训,熟悉掌握云计算相关服务操作软件。组织客户教育训练方案,负责新进人员及客户教育训练、及客户技术服务与系统维护。
需求条件:
计算机、网络等相关专业大专生或本科生;具基础网络或软件系统概念、对云端运算应用及ERP系统之技术训练讲师与系统维护有兴趣者,肯学习且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及良好的沟通能力,能适应出差。
需求岗位(四):
行销工程师,3位,性别不限
工作内容:
学习云计算服务及ERP相关知识及公司各项产品,并进行技能培训,了解云计算应用市场发展形势。负责云计算应用市场推广营销,须深入了解客户应用需求,规划客户整体解决方案,做好业务的沟通及项目跟进。
需求条件:
计算机、网络等相关专业大专生或本科生;具基础网络或软件系统概念、,对云计算应用市场推广营销有兴趣者,性格积极负责、具服务热忱,能主动为客户规划解决问题,有一定的沟通协调及表达能力。
需求岗位(五):
网路应用工程师,2位,男
工作内容:
参与云计算主机及机房基础规划架设建构,协助云计算主机及系统维护;负责客户网络环境及系统规划、优化、架设建构、测试、系统维护与故障排除。
需求条件:
计算机、网络等相关专业大专生或本科生;具计算器工程及网络工程基础,对网络系统及云计算系统有兴趣者,具思科相关认证资格者尤佳,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及上进心,具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三、 台湾主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湾)
单位简介:本公司是专业各类电源驱动芯片集成电路设计公司;针对本公司新开发之高效LED驱动芯片及电源模块,目前正大力发展在大陆的应用与市场,产品新推出即对业界造成震撼,并深获好评。
需求岗位(一):
总经理秘书兼行政助理,1位,女
工作内容:
负责公司的文件及资料处理、档案建立与管理、相关简报制作与会议记录;协助组织与执行日常行政工作;总经理各类文件起草与电话、电邮、信函等工作之处理;协助总经理做好公司筹建工作及其他总经理交办事项。
需求条件:
大专以上学历,科系不拘(具电子信息或相关管理专业科系背景较佳);具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学习能力强肯学习,熟悉使用office软件,工作认真具责任心,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具基础英文读写能力者尤佳;应届同学或毕业二年内者均可。
需求岗位(二):
应用工程师,1名,性别不限
工作内容:
学习LED驱动芯片及电源设计相关专业知识训练;负责了解客户应用需求,提供客户相关技术支持;LED驱动芯片及相关产品应用市场开发;协助LED驱动芯片封装产线规划与建构。
需求条件:
大专以上学历,电机电子资讯相关专业科系背景;具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与电子电路理论基础;动手能力强,有进取心,肯学习并能主动解决问题,工作认真具责任心,对投入电源驱动芯片及电子电路设计开发有兴趣者;熟半导体封装制程以及具基础英文读写能力者尤佳;应届同学或毕业二年内者均可。
四、 博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湾)
单位简介:本公司主要从事影像分析运算技术及IVS(Intelligent Video Surveillance)智能型影像监控系统技术研发,以及相关应用产品开发业务;产品及技术供应世界各大监控与系统大厂。
需求岗位(一):
总经理秘书兼行政助理,1位,女
工作内容:
负责公司的文件及资料处理、档案建立与管理、相关简报制作与会议记录;协助组织与执行日常行政工作;总经理各类文件起草与电话、电邮、信函等工作之处理;协助总经理做好公司筹建工作及其他总经理交办事项。
需求条件:
大专以上学历,科系不拘(具信息网络电子商务或相关管理专业科系背景较佳);具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学习能力强肯学习,熟悉使用office软件,工作认真具责任心,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具基础英文读写能力者尤佳;应届同学或毕业二年内者均可。
需求岗位(二):
应用工程师,1名,性别不限
工作内容:
学习IVS智能型影像监控系统相关专业及公司各项产品训练;负责参照客户既有环境设备及应用需求,提供客户优化IVS环境及系统规划方案及相关技术支持;以及客户系统建构、测试、维护与故障排除决;IVS系统及相关产品应用市场开发。
需求条件:
大专以上学历,电机电子网络工程相关专业科系背景;具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与网络理论基础;动手能力强,有发进取心,肯学习并能主动解决问题,工作认真具责任心,对智能型影像监控系统设计开发及图像处理分析技术研发有兴趣者;熟监控系统工程以及具基础英文读写能力者尤佳;应届同学或毕业二年内者均可。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